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8月18日真金白银宠粉,持续提升汽车消费!

2023年8月18日,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顺利举行。赶超双11、媲美618!此次活动力度更大、福利更多、产品更全,宠粉力度直接拉满,再掀轻卡购车热潮。最终,全国23座城市的卡友喜订爱车,奔赴美好未来。通过连续7期活动的开展,真金白银提振汽车消费,江淮卡友一家亲之超级会员日活动已进化成为中国商用车圈的超级IP。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8月18日真金白银宠粉,持续提升汽车消费!

看车购车惊喜不断持续热销

汽车产业是稳经济、促消费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我国汽车产业复苏态势稳中向好,但仍需进一步挖潜提质。“江淮1卡对超级会员日活动非常重视,十重购车钜惠释放海量福利,与扩大内需政策同频共振,切实帮助终端集客转化,为卡友创富创造更多可能。”济南恺达销售经理表示,超级会员日活动到店人数多、成交率高,每个月都期待着这几天。

经济恢复是一个波浪式发展的过程。面对阶段性的市场挑战,江淮1卡采取积极措施应对,从2月18日首期活动至今,连续7期的超级会员日活动,打造真正属于中国卡友们的购车节,让卡友们看车、选车、买车更便捷、更舒心,有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市场稳步恢复。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8月18日真金白银宠粉,持续提升汽车消费!

对于卡友来说,有什么福利呢?惊喜就是:看车购车,惊喜不断!活动现场,到店领取“一见钟情礼”,打卡赢取“笑逐颜开礼”,砸金蛋豪取“吉时添新礼”,体验新品领取“体验嗨玩礼”,加入车友群拿下“天长地久礼”。现场购车,“投石问路礼”、“缘定惊喜礼”、“爱的供养礼”、“夏日暖心礼”、“有口皆碑礼”,礼多人不怪!

“8月本是轻卡市场的平稳期,但我们活动力度大、福利多,看车订车的朋友明显增多了。”常熟销售经理说,金九银十物流黄金季即将到来,有国家政策鼓励和厂家活动支持,我们对市场回暖更有信心,接下来将举办更多卡友活动。随着经济不断回暖,江淮1卡的销量正在稳步提升。

技术引领产品创新优势显著

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不仅一站式满足卡友看车、选车、买车需求,省时省心又省钱,而且致力于把优质的产品带给全国各地的卡友。从城际到城市,从燃油、混动到纯电等多种技术路线,江淮1卡前瞻布局、齐头并进,为上百种细分市场深度赋能,为更多用户创造美好车生活。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8月18日真金白银宠粉,持续提升汽车消费!

来自沧州的李老板,主要做水果生意。今年5月,考虑到本地进货利润小,便计划换台4.2米轻卡去外地进货。看车时,李老板被帅铃S7一下子吸引了,恰好朋友一直在用帅铃Q6,对帅铃产品的动力性、舒适性、可靠性给出了五星好评。于是,李老板选购了一台帅铃S7安康动力车型,用车非常满意。这次活动,李老板又定下一台帅铃S3小卡,直接替换掉家里的那台汽油小卡。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8月18日真金白银宠粉,持续提升汽车消费!

除了燃油轻卡持续热销外,江淮1卡旗下新能源车型的关注度和销量实现快速增长。来自泉州的李先生,一直开恺达轿卡拉纸箱和塑料用品,日行驶里程在100公里以内。“恺达开起来很顺手,听说最近出了新能源小卡,我非常感兴趣,立马来看车了。”通过了解,恺达新能源小卡等同于自动挡,操作简单便捷,而且一公里仅需两毛钱,还免购置税,于是当场下定了。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8月18日真金白银宠粉,持续提升汽车消费!

“新能源是商用车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也是我们当前的主要研发方向。”江淮1卡新能源产品研发负责人表示,在燃油领域,江淮1卡推出第九代新车,持续巩固燃油车的头部优势。聚焦产品,着眼未来,江淮1卡在新能源领域坚持技术引领,驱动产品升级,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稳扎稳打纯电的厚积优势。

技术在变、产品在变,江淮1卡以用户为中心、创造美好车生活的初心始终不变。8月28日,江淮1卡全系新品即将重磅亮相,主打新能源,更多混动轻卡、纯电车型以及全新品类产品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来源:江淮1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帅铃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