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武汉市素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商贸物流更是繁盛。

作为土生土长的武汉人,1994年出生的杨利,从小就感受到了商贸物流的影响,今年29岁的他决心加入商贸物流大军,作为人生购买的第一台卡车,他毫不犹豫的购买了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宽体卡车,为什么这么坚决?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我姐姐是从事钢材批发等业务的,很多卡车来她这里拉货,我亲戚很多也从事商贸物流工作,他们都有很多年用车的经验,说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卡车既有油车的长续航,又有纯电卡车的绿牌进城方便,还节约运营成本,选它最合适了,听人言吃饱饭,我就毫不犹豫买了。”

绿牌长续航灵活又结实非常适合商贸物流

购买之后至今,运营半年多时间下来,发现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卡车的优势超出预期,比预想的优势要多得多。

杨利运输的货物种类很多,有家具家电、也有瓷砖机械零件,还有水果饮料、鲜花等,有时候也通过网络货运平台,比如满帮等找货,每天也都安排很多活,自己管自己,比较自由。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刚结婚的他,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杨利基本每天早晨7:00出门,然后晚上19:00左右回家,早出晚归,运输基本都在武汉市内,偶尔会从武汉到黄石市,基本每天能跑400公里左右,大部分都是走省道国道和市内道路,偶尔也走高速。

“我觉得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1号V6宽体卡车挺好的,首先是操控灵活舒服,感觉这个车的轴距等各方面设计比较合理,还有助力转向,更好的是有自动挡,非常灵活,虽然是宽体的,但是走街串巷、拐弯会车都很灵活,驾驶也很轻松,开着很舒服。”

杨利选择的高栏车型,是因为做商贸物流运输,货物种类不固定,货物的体积形状都不固定,选择高栏很好装车,绝大部分货物都可以拉,不用挑活,也很省心。减去货箱的重量,“我也可以拉更多的货物,不用担心超载。而且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1号的底盘采用江淮1卡的专用底盘,听说钢材都是宝武钢的优质钢材,再加上江淮1卡几十年制造底盘的核心科技,底盘非常稳定扎实,我装更多的货都没问题。”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作为90后,他对卡车的舒适性和娱乐性也很看重,“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卡车的内饰是跟轿车一样的,皮质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长时间开车一点也不累,车辆智能化也很到位,保证安全之外,娱乐功能也很多,听歌导航都没问题。”

在杨利很在意的智能化方面,骏铃聚宝盆冷藏车油电双擎驱动,通过HBU混动控制器和PEU电机控制器智能操控,油电平顺切换无顿挫,采用纯电起动,双电机提速,步步领先,0-50km/h加速仅需6.7s,加速性能提升35%,并且智能温度控制更准确,驾驶室大屏幕,影音娱乐一应俱全,智能化非常到位。

“再有就是这个车的颜值很高,聚宝盆的造型寓意也很好,看着让人很舒服,我去外面接活,也更好接一些,客户也喜欢,把客户的货物安全快捷的送达,有了骏铃聚宝盆我做的顺风顺水。”杨利说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的好超出了他的预期,更多的好处等待他去挖掘。

舒服又能更挣钱他工作和生活都有了亲密伙伴

武汉是出了名的火炉城市,用了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卡车,再也不担心空调问题,这款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驻车时用电瓶电驱动空调制冷,不用驻车时还打着火费油也不安全,用电制冷没有噪音,休息的也更好。

“我想着夏天开车怎么办,油车开空调费油,而且噪声也很大,根本休息不好,现在混动1号这个车制冷效果很好,无论是在路上跑还是驻车休息,空调都可以放心的开了,不会增加额外支出,简直就是享受。”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再有就是实实在在的多生多赚了,杨利说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是绿牌,进城不受限制,不用担心进城难的问题,很省心而且运营成本很低,平均比燃油车要低三分之一。与纯电轻卡相比,购车成本要低几万元,二手车残值更高,并且不需要每天花费2小时去排队充电,里程焦虑更是不存在,空调您放心的开,太省时和省事儿了。

“通过我这几个月的记录和总结,简单给你算一下,与传统柴油车相比,百公里省3L油,1公里就能省0.24元,一天跑200公里,一天就能省48元,一年省1.6万元,2年省3.2万元,实现2年回本。”并且免购置税1万、自动挡升级1万、绿牌路权1万、省驻车空调5千,五年省油8万元,合计可省11.5万,只需5年就能省出1台车钱。等几年后用省下的钱,他准备再买一台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卡车。

“我一开始是开我姐姐家的卡车帮他们运输钢材,现在我自己买了车运输钢材之外,也运输别的货物,随着我老客户的增多,我会选择几家优质客户长期合作,我也就不用经常需要找活了,这样收入也会更稳定。”杨利说有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卡车帮助他,他的生意一定越来越好,家人的生活也会更红火。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