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

继7月开行业先河发布“30分钟快保”服务品牌后,开瑞新能源最近又有大动作,自2023年8月25日起在全国正式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开瑞用户的车辆进站一次性修好,不用再跑第二次。新能源商用车赛道竞争愈发激烈,中国开瑞全面升级服务体系的重磅操作,一举将行业服务标准卷到了新高度。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

一切为了解决用户痛点

对于奔波在物流创富路上的城配司机而言,与时间赛跑是常态,只有高效抢单送货,才能赚得更多。进站维修保养的低效成了老司机们最头痛的事,这样耽误运营的例子在业内比比皆是,已成行业维保通病。今年2月,某平台司机李师傅就遇到了这样的烦心事,第1次进站因为备件充电机缺件,导致当天无法维修,直到一周后备件到货,再次进站更换,严重耽误了李师傅送货,造成出车订单锐减,一周收入也大降。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

据业内人士透露,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整体维修服务现状存在突出痛点,新能源汽车的专属件缺件率高,导致服务站车辆维修重复进站率高,低效服务影响司机送货。针对这一行业痛点,开瑞新能源积极调研并倾听终端客户心声,打通服务堵点、优化服务效率,在全国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政策,用户车辆进站一次性修好,无需再跑第二次,为客户带来便捷高效的进站服务体验。

客户的生意就是开瑞人的命

无论是发布“30分钟快保”,还是推出“一次性进站”,都是对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服务高线的拉升,更是对开瑞新能源体系能力的测试。

据开瑞新能源售后服务总监陈恒山介绍,秉承“客户的生意就是开瑞人的命”的企业理念,开瑞新能源从修炼内功开始,提升体系能力、优化服务流程效率,“一次性进站”服务为货拉拉车、顺丰车、邮政车、快狗车、个体户等用户群体建立了专业上门服务技术团队。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卷至新高度 开瑞新能源推出“一次性进站”服务

以标准的开瑞新能源“一次性进站”服务场景为例,司机在车辆有故障但可行驶的情况下进站维修,服务顾问拿着预检单微笑接待,随后派单到车间,维修技师查清故障到备件仓库领料,备件经理发现缺件,同城协同备件需要2小时。服务顾问告知司机情况,司机为不影响送货,来不及等件,可先行离开。当备件到店后,服务顾问联系司机并约定合适的上门服务时间,最后由维修技师带备件,开服务车上门完成修车服务。

一直以来,开瑞新能源坚持产品与服务并举,始终坚持两手抓。此次开瑞新能源“一次性进站”服务的推出,对于行业整体服务水准的提升无疑是一大催化剂,创新引领着新能源城配物流行业的全面服务升级。

未来,开瑞新能源将继续携手用户共富前行,以产品服务迭代进化领跑行业之势,为绿色城配物流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开瑞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开瑞汽车 新能源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