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青海卡友:福田领航轻卡用的好,又带新客户过来了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90后”小伙祁宏彦自从换购了领航G5轻卡后,运营效率与收益大幅双增,一年半便挣回了车钱。

通过自身的“标杆示范”作用,身边卡友纷纷向祁宏彦取经。半年内,他向身边两位卡友荐购了领航轻卡,因为结缘领航卡车,三人从普通卡友变成了朋友,从同行式寒暄变成了无话不谈的铁杆哥们,可谓“三人行,必有领航卡车”。青海卡友:福田领航轻卡用的好,又带新客户过来了

祁宏彦是西宁首位购买领航G5的卡友

能拉能跑能赚,买车用车变成“卖车”

“我是西宁首位购买领航G5的卡友。”2021年11月份,祁宏彦经过苛刻的“货比三家”后,最终择定领航G5轻卡,“领航卡车品牌知名度高,售后服务有保障,最重要的是品质过硬,能拉能跑才能赚。”

究竟是哪些原因,能够让祁宏彦主动向身边卡友推荐购买领航卡车呢?“首先,肯定是自己用得好,才能推荐给身边的人。我主要跑青海到甘肃线路,路况复杂,气候多变,对整车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特别是整车三大件,必须要高效可靠。”祁宏彦表示,自己开的这辆领航G5搭配的是福康2.8升国六发动机,能够在较低的转速状态下,输出最大扭矩值,最大可输出131马力,最大输出功率达110kw,再加上万里扬6挡手动变速箱,操纵舒适;后桥采用了速比为4.875的青特后桥,整车动力充沛,油耗表现抢眼,车辆起步有劲、超车提速更快,无论是行驶在拥堵路段,还是行驶在山腰路况,开起来都很轻松。青海卡友:福田领航轻卡用的好,又带新客户过来了

众所周知,青海到甘肃路段,各类山路与大长坡较多,这对整车的制动力系统提出了苛刻要求。“领航G5轻卡采用了鼓式制动器,安全行车有保障。前3后5+2的板簧悬架在保证强承载性的同时,也让司机拥有较高的舒适性。”在祁宏彦看来,这款车配套的轻量化材质轮圈匹配了全钢丝子午线轮胎,稳定性与经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80升复合材料油箱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城配等工况需求。

“除了各类山路与大长坡之外,我还经常跑国道和乡镇道路,乡镇道路经常会因突发交通路况急刹急停、起步与提速操作较多,对整车油耗影响较高。平均算下来,我这辆领航G5在重载行驶状态下,一箱油能跑600多公里,开空调每公里油费约1元,比其它同品牌车型要节省2-3毛左右。”祁宏彦表示,这辆车上牌后一直跑到现在,几乎没有停过。从2021年11月至今,22个月跑了10万多公里,出勤率非常高,每次保养只有五百来块钱,车况非常好。

因为能拉能跑能赚,祁宏彦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挣钱机器”分享给了卡友崔海军。从祁宏彦身上,崔海军看到了领航卡车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甜头。“我跟祁宏彦的运输线路、配送的货物基本都一样,可是自从他用了领航卡车之后,我们之间的收入差距越来越大,主要体现在时效性、油耗与维修方面,领航卡车都胜于我开的这辆车。”青海卡友:福田领航轻卡用的好,又带新客户过来了

三个月内,两位卡友先后购置领航G6

羡慕之余,今年5月,崔海军毅然将手中的运输车换成了领航G6平板车。“这辆车搭载了福康2.5升160马力国六发动机,皮实抗糙,高效经济。”崔海军说道,“三个多月的时间,这辆车已经跑了两万多公里,整车经济省油、高效可靠,动力充沛,爬坡有劲儿,性价比非常高。”青海卡友:福田领航轻卡用的好,又带新客户过来了

2023年5月,崔海军购买了一辆领航G6平板车

有时,祁宏彦与崔海军互换车开。在祁宏彦看来,领航G6不仅拥有强悍的动力以及强大的装载能力,整车颜值有担当,内饰舒适。G6在外观方面与G5几乎一致,前脸采用了四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三条上仰式镀铬饰条更显张力,直立式大灯组集成了远近光灯、转向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领航G6中控布局合理,标配了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冷暖空调、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以及遥控钥匙等智能化配置,标配的可调节液压减震座椅,最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长途驾驶的疲劳感,再配合密封性能良好的驾驶室,充分保障了司机的休息质量,提高了司机的驾乘舒适度。

颜值、内饰与动力,不仅吸引了年轻人的追捧,也受到了老司机的青睐。无独有偶,在一次卡友间的闲聊中,祁宏彦的崔海军故事很快被老司机马师傅知晓。

马师傅今年已经50多岁,拥有丰富的货运经验,对各类卡车的性能了如指掌,即便如此,他也按奈不住对领航卡车的热爱,于今年7月购买了一辆搭载了福康2.5升160马力国六发动机的领航G6仓栏车,“我年纪较大,目前也是以拉百货为主,主要跑西宁市境内,仓栏车可以大幅减少麻绳捆绑的时间,适合我这样年纪较大的老司机的使用。”青海卡友:福田领航轻卡用的好,又带新客户过来了

2023年7月,马师傅购买了一辆领航G6仓栏车

一个多月来,马师傅对领航G6仓栏车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经常以老司机的视角,向祁宏彦与崔海军传授一些货运经验;两位年轻小伙儿也经常教马师傅通过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了解世界。

在勤劳致富的运输道路上,三人经常闲时小聚唠嗑——拉家常、谈人生、聊领航卡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葛宝周
文章关键词: 福田领航 领航G5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