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端铸就高价值!欧马可S1获“优秀保值率商用车”奖

2023年9月28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2023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第七届)在临沂盛大举行。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携欧马可S1自动挡产品、欧马可智蓝HS1混动轻卡、全新一代欧航AR 300多款重磅产品亮相本次盛会,以领先技术全面跃升的强大产品力及完善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卡友带来高效运输解决方案。同时,欧马可超级轻卡在一众轻卡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保值率商用车”奖项,以更优的TCO表现,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高端铸就高价值!欧马可S1获“优秀保值率商用车”奖

独有产品力领先优势  带来高保值率保障

随着轻卡使用环境日益多变及车辆使用与维护成本的影响,传统从始而终一车开到报废的情况越来越少,更多的卡友在车辆运营一定年限后会置换车辆,从而获得更高的残值与运营价值。在此背景下,车辆保值率成为影响众多用户购车的重要因素。

综合来看,一辆车是否保值,受品质、性能、口碑和售后等多重因素影响。欧马可超级轻卡上市以来,不仅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更实现产品性能、整车品质及服务保障的不断提升,在业内积累了卓越的用户口碑,整车残值长期领跑行业。高端铸就高价值!欧马可S1获“优秀保值率商用车”奖

对载货车而言,动力充沛还省油是用户刚需。而动力、节油的背后,考量的则是整车厂商的技术积淀。换言之,技术才是保“值”的核心。欧马可依托超级卡车LE4平台技术,聚合福田汽车超级轻量化技术、智能座舱技术、智科车联网技术等前沿卡车技术,让整车具备动力强、更节油、高安全、高智能、轻量化的优势性能。高端铸就高价值!欧马可S1获“优秀保值率商用车”奖

同时,欧马可还将自动挡行业先行技术应用于整车之上,在采埃孚百年技术加持下,欧马可依托整车与动力链的一体化调教、匹配,实现整车起步时,动力更强,响应更及时,充分发挥动力性优势。其搭载的采埃孚5挡、6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7%,加之0.3mm的响应精度,小于0.3秒的降档同步时间以及6-10万公里换油周期等,其不仅保持车辆舒适平顺的驾乘感受,也确保了车辆始终处于经济能耗区间和低运营成本。高端铸就高价值!欧马可S1获“优秀保值率商用车”奖

此外,欧马可自动挡轻卡还采用全新的内外饰设计,在带来更强科技感的同时,叠加降风阻设计、传动优化配合,自动挡产品可降低油耗3%-5%,在保证充沛动力基础上,有效降低油耗,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高端铸就高价值!欧马可S1获“优秀保值率商用车”奖

除了将自动挡技术率先应用外,针对商用车行业的变革,欧航欧马可前瞻趋势将行业先行技术率先应用于产品之上,打造丰富的产品组合,更好地满足了用户需求。在行业新能源化的背景下,欧马可在“混动、纯电、氢燃料”三条路线全面布局。现场展示的欧马可智蓝HS1混动轻卡更具有费用低、成本低、动力强、操控优、路权强等诸多优势,全面驱动用户运营价值的持续跃升,加速行业绿色发展。在中长途区域运输场景下,全新一代欧航AR 300产品完美契合当下用户大马力,强动力及高舒适的需求,从而助力用户高效运营,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物流运输体验。

百万公里无大修  进一步提升整车保值率

领先的技术加持,卓越的性能表现,为欧马可S1超级轻卡的高残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卓越的可靠性,则让其保值率领先一步。

在卓越可靠性打造上,依托严苛的国典标准及长沙超级卡车工厂制造,欧航欧马可在原200余项质检标准的基础上,新增207项零部件质控标准,并设置32个关键质检节点,全流程可追溯,让整车可靠性提升了30%,整车故障率降低30%。严苛的标准带来卓越的品质表现。在长期的市场验证中,欧马可S1超级轻卡已经在多个细分行业,多种工况下,达成了多个百万公里无大修记录。不仅逐步让轻卡百万公里无大修成为常态,更向着200万公里无大修的目标持续努力。

在向用户提供更高价值产品的同时,欧马可完善的服务保障,优质的服务体验,也成为用户喜爱的重要因素。目前,欧马可超级轻卡不仅享受整车2年不限里程保修的超长保修服务,发动机、变速箱更是享受5万公里只换不修卓越服务保障。此外针对卡友运输高时效的特点,其贴心推出“1+2+4+15”限时服务政策。

作为整车全生命周期的最后一环,车辆置换对于TCO的影响重大。欧马可依托福田汽车“会享福二手车”官方收售平台,为客户提供买车、卖车、验车、回购置换、二手车金融等全价值服务,方便又快捷,为二手车置换创造了优质条件,让用户感受更高保值率高端轻卡的魅力。

科技引领,价值跃升。在领先品牌、硬核产品实力和用户信赖加持下,欧马可俨然已成为二手商用车市场更具保值率车型。未来,欧马可将持续致力于打造领先产品,为用户提供更高保值率的运输工具,为广大城市物流用户带来更专业、更高效的新体验。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汽车 欧马可S1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