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复工惊喜!长安凯程超级货车节限时返场,全系货车抄底价低至3.69万元

黄金周的热烈与繁华已经落幕,各位老板们也将迎来了新一轮的挑战与机遇。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无论你是物流运输、建筑工程还是城市服务等领域,长安凯程商用车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助你顺利完成每一次任务,实现事业目标。

福利延续,惊喜不止,超级货车节豪礼狂撒

虽然双节已然结束了,但长安凯程的福利不停歇,2023年10月7日起,长安凯程“超级货车节”再燃钜惠热潮,全系货车抄底价低至3.69万元,购车畅享多重礼遇,具体为:

保养礼:购车享终身免费保养

进店礼:进店抽现金红包至高88.88元

订购礼:购车送交强险

现金礼:至高现金直降4000元

个贷礼:2年/5年贷款0利息

置换礼:至高置换补贴4000元

质保礼:6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复工惊喜!长安凯程超级货车节限时返场,全系货车抄底价低至3.69万元

创富路上好伙伴,事业有成,全方位护航

超值优惠难以抗拒,心动不如心动!在此,为各位推荐长安凯程燃油商用车的几款创富优品,新长安星卡、新长安睿行M60、长安星卡PLUS和长安神骐T30。

其中,新长安星卡与新长安睿行M60作为长安凯程GDI双子星,双车搭载1.5L GDI高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是GDI技术在商用车领域的首次应用,承袭蓝鲸动力技术基因,展现出强劲的动力、快速的起步和出色的经济性能。最大功率达到85kW,最大扭矩153N·m,最大马力116马力,动力提升15%,爬坡能力增强40%,“AGILE敏捷”高效超净燃烧系统、350bar高压喷射技术和DVVT技术使得燃烧更加充分,效率更高,油耗更低,充分满足商用车用户对高效运输的需求。复工惊喜!长安凯程超级货车节限时返场,全系货车抄底价低至3.69万元

新长安星卡和新长安睿行M60凭借超低重载油耗7.65L/100km和8.25L/100km,成功完成了万里节油鉴证之旅,卓越的动力和经济性使它们成为运输工具中的佼佼者,不仅在运输行业中脱颖而出,更是加速创富的得力助手。复工惊喜!长安凯程超级货车节限时返场,全系货车抄底价低至3.69万元

长安星卡PLUS以其出色的动力性和装载能力一直傲立微卡车型的关注榜前列,搭载1.6L/1.8L双动力组合,11.5优越高压比,最大功率102kW,最大马力139匹,采用DLC涂层等减磨技术使得油耗更低。拥有单排3.32米,双排2.6米超大货箱,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实现最大化装载,不仅是各位老板的事业伙伴,也是助力人生出彩的重要搭档。

长安神骐T30同样实力不凡,新品质、新装载、新智能让人眼前一亮,单排货箱3.6米/3.3米,双排货箱3.01/2.55米,驾驶空间舒适,腿部空间留有1米距离,腹部/头部空间均有两拳距离。拥有轿车化配置,标配7寸大屏、彩色倒车影像、蓝牙和手机映射功能,创富的同时还能享受良好的环境保障,舒舒服服就能把钱赚。复工惊喜!长安凯程超级货车节限时返场,全系货车抄底价低至3.69万元

各位老板,休整之后又是奋斗好时机,此时,若你正打算选购一款得力的创富搭档,那么长安凯程商用车将是你的不二之选。长安凯程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舒适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已成为了众多创业者的首选。无论你是物流运输还是商务出行,长安凯程都能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现在购车,还可享受超值优惠,让你在创富的道路上一路领先!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来源:长安凯程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长安凯程 长安神骐T30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凯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凯程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