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见证潍柴速度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2023年10月9日-10日,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首站,在山东·潍坊盛大举行!潍柴集团、潍柴雷沃智慧农业、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公司及营销公司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伙伴、大客户、行业媒体共同参与这一体验之旅!见证潍柴速度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总部探营试乘试驾,品牌产品零距离体验

大企匠心,实力智造,作为一家国际化跨国集团,潍柴拥有70余年的砥砺奋进之路。一众经销商伙伴和媒体朋友开启了潍柴总部的探营之旅,零距离接触世界级智能化工厂,领略潍柴的领先技术,了解潍柴自主创新之路,感受潍柴的砥砺进程,见证震撼行业的潍柴速度!见证潍柴速度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潍柴总部探营之旅依托潍柴集团强大的背书,潍柴新能源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轻卡品牌,蓝擎汽车作为潍柴新能源自主研发与创新的全价值高端卡车品牌,品牌与产品实力不容小觑!
为了让合作伙伴及客户更直观地感受蓝擎产品价值,本次展车区重磅亮相包含蓝擎·龙系列新品新后浪、H,“轻卡新物种”蓝擎·悦系列EHPro高顶版,蓝擎清障车及房车等在内的16台展车;同时5台试驾用车在试乘试驾深度体验区严阵以待,并为每台试驾车配备专人进行优势讲解。见证潍柴速度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全新一代产品平台,为市场开拓持续赋能

目前,蓝擎汽车拥有蓝擎龙、悦、凌、瀚四大产品平台,包含微卡、小卡、轻卡、工程车、专用车多系列车型产品,涵盖燃油、纯电动、氢燃料、混合动力四大类型。面向未来市场发展的新需求,蓝擎汽车通过全球研发平台协同开发出全新一代小卡及轻卡平台,全新一代小卡平台通过造型创新、内饰优化、驾乘舒适性提升及轻量化设计进行整体性能全面升级;全新一代轻卡平台在可靠、高效、安全、舒适及精致上建立轻卡行业新标准。见证潍柴速度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以原有产品为根基,以全新产品为活力,为经销商的市场开拓持续高效赋能!

五力八策全面赋能,共创共赢启未来

乘势而起,聚势而成。潍柴新能源以达成中国未来引领世界的新能源轻卡为目标,蓝擎汽车依托潍柴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客户带来新的选择,为经销商伙伴带来新的机遇。蓝擎汽车通过企业力、产品力、品牌力、组织力、支持力,五力展开、赋能营销,实现经销商综合能力增长;八大聚焦策略抢赢市场,聚焦细分场景,高端客群的用车需求;聚焦能力,赢得合作伙伴好口碑;聚焦价值,提升品牌知名度;聚焦区域,培育标杆伙伴,拓展增值业务;聚焦新模式,实现共建共赢;聚焦金融政策,赋能客户支持;聚焦服务理念,为客户持续创造更高价值;聚焦市场,携手经销商走近用户。五力提升八策贯通,势必达成2025年10万辆的营销目标,昂首迈进行业第一梯队!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在全面高效赋能下,与战略合作客户的签约仪式在发布会盛大举行。双方围绕租赁服务、改装车项目、鲜花配送、物流城配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为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迈入崭新阶段!见证潍柴速度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专题沟通,精准赋能

本次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还同期开展了一系列专题沟通会。其中潍柴&雷沃联合推广会旨在聚焦营销场景化,扩大农业细分领域影响力,潍柴新能源特联合兄弟企业潍柴雷沃智慧农业装备,共同推广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收割机运输车型“大麦”。潍柴&雷沃联合推广会意向经销商大会,直击客户痛点,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并打消疑虑,最终达成合作;蓝擎凌&瀚业务推广会通过聚焦合作伙伴“产品、销售、团队”需求,做精、做细、做实“网络、行销、服务”三大能力提升,赋能经销商销量与收益增长,实现厂商共赢!

未来,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潍坊站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蓝擎汽车打响了品牌跃迁的关键一步。为行业、合作伙伴、客户展示了蓝擎汽车的品牌及产品实力,并以全方位政策扶持,高效赋能经销商,共绘未来美好蓝图,期待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后续更加精彩的呈现!

来源: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潍柴 新能源 蓝擎汽车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