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蓝擎·悦、蓝擎·龙系列新品亮相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

2023年10月24-25日,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包括蓝擎·悦、蓝擎·龙在内的系列新品重磅亮相,标志着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在武汉这一重要物流市场的深耕,也是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轻卡,力争2025年实现年销售10万台战略目标的又一次铿锵前行。

蓝擎·悦、蓝擎·龙系列新品亮相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

在此次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发布会上,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领导分别解读了蓝擎汽车发展战略、品牌价值、产品优势,并发布了极具吸引力的购车政策。活动现场,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相关领导、华中地区经销商伙伴、大客户、终端用户、行业媒体共同领略了蓝擎汽车新产品的魅力与实力。

树立轻卡标杆,蓝擎汽车强势登陆武汉

武汉作为国务院批复确定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以及位居中国经济地理中心的位置,物流业一向发达,近年来武汉市大力推进把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枢纽链接优势,加快建设内外联通、安全高效、经济便捷、智能绿色、融合联动的现代物流体系,用户对卡车车辆的高效、智能、环保等诉求也在不断提高。

蓝擎·悦、蓝擎·龙系列新品亮相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

随着行业中新能源销量占比逐步提高,用户年轻化趋势明显,终端用户从C端向B逐步迁移的大趋势,对轻卡整车企业提出了新要求。大企匠心,实力智造,作为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旗下的高端整车品牌,蓝擎汽车以科技铸就品质,以匠心不断打造精品。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依托潍柴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完善的产业链能力,拥有自研三电系统及独有黄金动力总成,不断引领轻卡向高端化发展。为协同武汉物流行业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本次蓝擎汽车为武汉区域带来了蓝擎·悦、蓝擎·龙、蓝擎·凌、蓝擎·瀚、以及蓝擎专用车等多款产品,来满足用户城际、城郊、城市等多种物流运输场景,旨在为当地的物流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蓝擎·悦、蓝擎·龙系列新品亮相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

此次登临武汉的新产品在多方面刷新了轻卡行业标杆,以轻卡领域的全新物种——蓝擎·悦高顶版为例,就能看出革命性升级。众所周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卡友们对卡车的舒适性有了更高的要求。轻卡的驾驶空间一直为卡友所诟病,高顶平地板这一配置的驾驶室从重卡普及到载货车,如今在蓝擎·悦轻卡中得到了首次应用。超大室内的空间不仅能满足乘员站立通过还能提供超大室内储物空间,方便零散小物件拿取、存放,这对于轻卡舒适度提升是一次革命性的升级。

蓝擎·悦、蓝擎·龙系列新品亮相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

针对有着里程焦虑的用户,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更是推出了全新蓝擎·悦混动2.0产品。该款车型不仅续航能力超群,更兼顾了纯电和燃油的双重优势,大幅改善了燃油经济性,还有三种油电模式可选,综合油耗优秀,可低至10.5L/100KM,比燃油车优15%。在其他配置上,它还搭载了原厂驻车空调,不用启动发动机,为卡友提供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

潍柴新能源蓝擎龙

现场,潍柴新能源也向武汉用户推出了全新蓝擎·龙产品,该系列产品配备潍柴WP2.3Q/WP2.3N/WP2.5N/ WP3N/WP4.1N发动机,大马力大扭矩成为其最大特性,加速快,爬坡能力强,而黄金动力链的加持也让产品可靠性稳定性大大提高。现场展车中的配备有法士特自动挡车型的蓝擎·龙产品引起关注,这将大大降低卡友的驾驶强度,同时也将在城市多变工况中,对低油耗管理起到更大的帮助作用。

见证信赖,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

产品是企业实力的体现,用户需求是产品制造的初衷。自潍柴新能源高端卡车品牌“蓝擎汽车”发布以来,旗下多款产品便迅速成为市场爆款,订单不断,并在行业顶级赛事中屡获殊荣,这离不开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对于市场和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蓝擎·悦、蓝擎·龙系列新品亮相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

目前,蓝擎汽车拥有蓝擎·龙、悦、凌、瀚四大产品平台,包含微卡、小卡、轻卡、工程车、专用车多系列车型产品,涵盖燃油、纯电动、氢燃料、混合动力四大类型。针对用户不同细分场景的新需求,蓝擎汽车通过全球研发平台协同开发出全新一代小卡及轻卡平台,全新一代小卡平台通过造型创新、内饰优化、驾乘舒适性提升及轻量化设计进行整体性能全面升级;全新一代轻卡平台在可靠、高效、安全、舒适及精致上建立轻卡行业新标准。

众多客户通过新品体验、车型讲解、产品知识问答等等多种体验形式,畅享了“创富”大套餐,在试驾活动环节,蓝擎汽车释放的强大产品力获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大咖们的点赞喝彩。

蓝擎·悦、蓝擎·龙系列新品亮相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

来自湖北的司机刘灶华,从事武汉市及周边城市的物流配送业务,发现潍柴新能源车型产品性能可靠,电池的品质高,续航也能完全满足他的要求,舒适性也好,最终选择了它。在用车的一年多年时间里,他专门算过一笔账,早上充满电,一天下来白天基本上不需要补电,在续航能力上满足他日常用车需求。晚上补电便宜,在电费上每个月可以省八九百块钱。平均三个月保养一次,潍柴新能源车型使用的汉德免维护车桥,一年下来保养费用也省了一大笔钱。蓝擎·悦、蓝擎·龙系列新品亮相  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

开拓进取,技术实力是保障,用户信赖是底气。此次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体验之旅走进武汉,不仅仅是新产品推广之旅,也是一场让更多用户发现新能源卡车之美的难忘经历,随着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蓝擎汽车将凭借高品质和高性能将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新时代下的物流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为我国经济的持续加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