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强强联合 东风多利卡干线快递新品车型交付圆通速递

  2023年10月17日,“东风&圆通速递(北京)有限公司首批东风多利卡D12新品交车仪式”在位于河北廊坊的圆通速递北方总部基地举行。

  据了解,首批交付的6辆东风多利卡D12新品马上就会投入到京津冀周边线路运营,后续的14辆车也将于近期交付圆通速递使用,为接下来的“双十一”京津冀周边物流高峰保驾护航。
强强联合 东风多利卡干线快递新品车型交付圆通速递

  强强联合,打造高效运输链

  圆通速递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国际供应链集成商,集快递物流、科技、航空、金融和商贸等多种业务于一身。其北方总部是圆通速递全国最大的枢纽基地,每天集散包裹快件约600万件,投入运输和分拨的各类车辆有六七百辆,线路辐射全国。尤其是接下来的“双十一”物流高峰,快递包裹量更是翻番,因此高效、可靠、安全、舒适等成为运输车辆的必备条件。
强强联合 东风多利卡干线快递新品车型交付圆通速递

  东风轻型车作为我国轻型车行业领军品牌,传承50余年东风军工品质,产品覆盖小卡、轻卡、轻客、专用车等多领域,在产品开发和设计中坚持技术创新,聚焦实际应用,以最优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价值运营。此次交付的的东风多利卡D12新品,便是东风轻型车基于圆通速递的应用需求进行定制开发,全面满足客户期待。

  据圆通速递车队负责人杨冬介绍,“圆通速递与东风轻型车一直有合作,而且我们也有很多东风多利卡在线上运营,各方面性能表现比较不错。”此次合作正是圆通速递从可靠品质与高效性能出发,基于东风多利卡D12新品打造高效运输链,为即将到来的物流高峰提速提效。
强强联合 东风多利卡干线快递新品车型交付圆通速递

  多快豪省,打造高效运输明星产品

  在市场竞争加剧,同时快递物流全面提速的因素下,东风多利卡D12新品是东风轻型车针对城际物流、快递快运等场景推出的一款“大轻卡”,总长可以做到12米,是目前两轴车型的最长大单桥。“此次交付车辆不仅自重更轻,而且货厢的板材也根据我们的需求进行了加强”,圆通速递车队负责人杨冬进一步补充道。

  事实上,东风轻型车一直以来在产品开发和设计中坚持技术创新,聚焦实际应用,满足用户需求,以最优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价值运营。也正基于此,在还未上市的情况下,东风多利卡D12新品预售就已经成功收获圆通速递等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强强联合 东风多利卡干线快递新品车型交付圆通速递

  拉得多

  针对装载量,东风多利卡D12新品充分利用底盘优势,货厢长做到9.85m、宽2.50m,容积达到70立方,相比同级产品多装60个3号快递包裹箱,在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跑得快

  多拉快跑才能出效益,因此效率是运输行业的普遍追求,当然快递快运行业对效率的追求更加强烈。因此,东风多利卡D12新品搭载国际领先动力——康明斯B6.2国六发动机,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和德纳车桥,构成黄金动力链,保证高效运输;600L铝合金大油箱充分保障超长续航的需求,而对于中短途转运来说则能有效减少进站加油频次,提高运输效率。

  内饰豪

  随着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卡车驾驶室的舒适性需求日益强烈。针对当前潮流趋势,东风多利卡D12采用全新的高顶双卧平地板驾驶室,幅宽达2315mm,内部空间足够宽阔;主驾位置采用气囊减震座椅,结合全浮式驾驶室,能够有效缓解颠簸路段的震动;卧铺也足够宽阔,还有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特别适用长途驾乘的起居需求;中控台为对称设计,进行了软包处理,各种功能按键触手可及;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多媒体大屏、倒车影像等乘用化配置均为中高端卡车主流配置,既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同时也为安全行车提供必要保障。
强强联合 东风多利卡干线快递新品车型交付圆通速递

  油耗省

  来自圆通速递的实车运营数据显示,东风多利卡D12新品平均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7L左右。圆通速递车队负责人杨冬表示,“我们的车辆一般都是满载往返,因此对这个油耗水平非常满意,而且东风多利卡相比同类车型的节油表现也特别突出。”
强强联合 东风多利卡干线快递新品车型交付圆通速递

  除了车辆性能优势显著外,东风轻型车的服务也非常及时、专业,为高效运营保驾护航。尤其对车队来说,车辆出勤率不仅关系着运输效率,还关系着驾驶员的绩效,关系着客户体验,东风轻型车的“真美满”服务做到了超越期待,值得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荣河
文章关键词: 东风多利卡 D12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多利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小伙子,大格局 东风多利卡超能Y真有魅力!

    03:25
  • 东风多利卡超能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全场景运输轻卡

    02:47
  • 老朋友,新伙伴 东风多利卡超能薪火相传

    02:28
  • 重庆卡友说 东风多利卡值得信赖

    02:13
  • 前“兔”无量,梦想绽放!东风轻型车2023新年祝福接力

    00:59
  • 全新一代“超能”轻卡 为卡友创富加码

    01:43
  •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万里行发车仪式启动

    01:33
  • 城市配送运输的超能守护者 东风多利卡超能你值得拥有

    04:44
  • 东风多利卡 陪伴我走南闯北

    00:32
  • 高效全能合规多赚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竟然这么强

    00:15
相关文章
东风多利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