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强强联合!长安凯程新能源交付河北邮政,助力绿色物流E路通达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线上“尾款人”们积极备战,线下物流供应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近日,河北邮政“带车创业”首批新能源车辆交车仪式成功举行,活动现场,长安凯程新能源向河北邮政交付了30台长安神骐T10EV。强强联合!长安凯程新能源交付河北邮政,助力绿色物流E路通达

据了解,此次仪式是继河北邮政将89台新长安睿行M60交付当地投递员手中后的首批新能源车型交付仪式。此次交付不仅得到省局、市局以及当地投递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长安凯程也在现场表示未来将持续与中国邮政深入合作,共同助推乡村振兴,为打造县乡级物流体系积极贡献力量。

高效运输保障推动物流低碳发展

在电子商务产业的强力推动下,国内物流业发展迅猛,高效、快速的物流体系建设已迫在眉睫。作为“物流”的主要承担者,物流车的品质、性能、可靠性以及承载能力,对于快递物流企业而言就显得尤为重要。强强联合!长安凯程新能源交付河北邮政,助力绿色物流E路通达

近年来,长安凯程积极迎合新能源发展趋势,旗下微卡、小卡、微客、轻客等车型均已完成电气化转型,在保障物流运输需求的同时,赋能现代物流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成为用户高效灵活绿色的物流运输全场景新选择。

至今,长安凯程相继推出长安神骐T10EV、长安之星9EV、长安睿行EM60、长安睿行EM80等纯电车型。其中,长安睿行EM60和长安睿行EM80凭借出色的品质,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与认可。

短途物流新神器长安神骐T10EV三大升级保障

在本次活动中,长安凯程正式向河北邮政批量交付了30台长安神骐T10EV,构建邮政绿色运输体系,同时也为快递行业绿色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强强联合!长安凯程新能源交付河北邮政,助力绿色物流E路通达

长安神骐T10EV在品质、承载、安全三大方面全新升级,堪称“短途物流神器”。品质方面,长安神骐T10EV采用了轿车化内饰,整体时尚且精致;电池容量分别有38.64kWh和46.368kWh两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255km和290km,且全系搭载双冠品牌三电宁德时代电池、苏州汇川电机,品质保障高续航。同时,长安神骐T10EV在整车结构上采用了阴极电泳工艺,使整车在防腐能力、美观度等方面均大幅提高。

承载方面,长安神骐T10EV在设计阶段就通过底盘的全面升级来应对用户对载荷的需求。长安神骐T10EV的车架采用了整体矩形管梁,高强度专用大梁钢,更结实更耐用。同时,与当前市面大多微卡采用的悬架下置设计不同,长安神骐T10EV采用后板簧上置,提高了整车的离地间隙,不仅提升了承载力,也让通过性大幅提升,实现更高效的物流运输,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装载需求。

安全方面,长安神骐T10EV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前盘后鼓制动系统,同时具备3.2米超长轴距加宽轮距。长安神骐T10EV还采用了龙门架分体式货箱布局,将货箱与驾驶室分开,不仅减少了运输过程中货物抖动带来的共振,同时也进一步保障了驾乘者的安全。

凭借在品质、承载、安全三大方面的升级实力,长安神骐T10EV将持续为中国邮政“加速”,构建高品质的物流保障。除了长安神骐T10EV之外,相信长安神骐T30EV、长安睿行EM80、长安睿行EM60等车型,也将在其细分市场中收获更多认可!强强联合!长安凯程新能源交付河北邮政,助力绿色物流E路通达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凯程为了助力快递物流备战双十一,特别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政策。活动期间,不仅有低至7.69万元的长安凯程新能源爆款抄底价,还有快递小哥购车限时享3000元专属优惠,可同时享受全程优享计划,包括0首付/低月供、6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

不仅如此,截至11月12日,关注长安凯程官方直播间,可享受6.6抵666元“膨胀礼”、11.11抵1111元“宠粉礼”、11111元大额抵扣券“狂欢礼”等惊喜宠粉福利。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试乘试驾,详情请详询当地经销商。

来源:长安凯程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长安凯程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凯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凯程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