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现信赖】在美丽富饶的新疆,开着格尔发A5X快递载货车一骑绝尘

  新疆以地大物博名闻海内外。在疆域上,它是我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约占我国国土面积的六分之一。在地理位置上,它向西直接接壤中亚,是亚欧大陆桥和陆上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向东通过连霍高速直达东部海岸线。在物产存货上,新疆更是储蓄了丰富的瓜果、牛羊、棉花和油田。这些“天赋地产”,让大批卡车司机来此淘金的热度始终居高不下。

  新疆淘金先行者,开着格尔发A5X一骑绝尘

  冯清江算是在新疆淘金的卡车司机中的先行者。如今,他开着江淮格尔发A5X载货车在新疆跑快递运输,每个月都要跑3万多公里,全程走高速。凭借着每月超高的运营里程数据累计,冯清江在江淮格尔发举行的性能品质大赛中一骑绝尘,成功获得出勤类别组中的第一名。

中国卡车网

  “一买来就在新疆投入高频次的运营,获奖的时候运营里程接近3万公里,现在已经超过了20万公里。”冯清江告诉笔者,格尔发A5X载货车的可靠性和运营效率非常高,不然几个月之内很难跑出这份成绩。

  据了解,冯清江的格尔发A5X载货车发动机马力为260,配备8挡变速箱,以及采用江淮科技底盘,整个动力链组合不仅确保车辆可以跑中长干线长途,还可以具备高出勤率和可靠性。

中国卡车网

  冯清江的运营路线,是从新疆乌鲁木齐出发,将快递运往库尔勒和阿勒泰,平均每天的运营里程在1000公里左右。在这样日如一日的运营基础上,格尔发A5X载货车能够在路况复杂多变的新疆跑出20万公里还依然宠辱不惊,已经足以证明了动力链的性能和品质绝非等闲。

  强大动力横穿沙漠高速一点不惧

  “新疆高速路段长,路况变化非常大,载货车动力实力不够的话必然很难在新疆立足,格尔发A5X载货车的动力能够适应新疆高海拔、高温的路况。”冯清江坦言,卡车司机在新疆跑快递并非易事,特别是发动机需要经过三高路段的严苛测试。否则,车辆很容易受损换在路上,容易影响司机快递运输业务的正常运行。

  以新疆境内的阿勒泰地区为例。该地地处新疆北部,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三国接壤,地貌复杂多样,主要划分为山地、丘陵、平原和沙漠,夏季干热,冬季严寒,而且多风沙。货车要想在其中平稳通过。冯清江告诉记者,“从乌鲁木齐上高速跑到阿勒泰需要跑将近500公里,中途会经过阿乌高速和奎阿高速。当你途径沙漠高速路段时,动力优势强的货车会更有利。”

中国卡车网

  作为新疆首条沙漠高速,阿乌高速全长超过340公里,其建成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全国第一条交旅深度融合的沙漠探险旅游高速公路及科技创新示范工程告诉公路施工成功。

  在这样标志性的意义背后,其实凸显的是高速路况的复杂多变。因为要横穿沙漠,所以要面对温差大的现实。“整车发动机如果无法适应昼夜温差,就很难保证安全通过。”常在阿勒泰地区跑快递的冯清江早就看到许多车辆发动机由于难以忍受温差变化,从而导致中途搁置。“这其实是广大司机都不愿意遇到和看到的,大家都是辛苦挣钱,谁都会痛心。”

  不过,格尔发A5X载货车却没有让冯清江出现这种麻烦。“发动机承受力强,不怕风沙和温差侵蚀。”冯清江认为,这体现了格尔发A5X载货车在选材做工上的精益求精。

  “不是简单地在造车,是调研了市场,走访了路况,询问了用户,经过了严苛测试才造出的好车。”基于这些严苛准备工作,所以格尔发A5X载货车在新疆上市后,成功收割了大批用户的支持。

  油耗低,节省运营成本

  众所周知,新疆天然气储备量在全国名列前茅,区域内燃气货车销量也十分火热。冯清江挑选烧燃油的格尔发A5X载货车的原因还在于,这款车油耗成本更经济,而且在西北山区中也比燃气车更适用。

中国卡车网

  “平均下来一公里燃油成本在1块多一点,比竞品要便宜。”在冯清江看来,跑快递运输需要对成本做好核算,最好以更经济的成本跑出更高效的运输效率。格尔发A5X载货车对于他来说,就可以让他的梦想照进现实。

  虽然新疆地域辽阔,但为了能够更好地为那儿的卡车司机提供更好的服务,江淮格尔发依然在新疆建设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格尔发A5X载货车能够在短时间之内跑了这么高的运营里程,离不开自己对车辆的及时保养和维护,离不开售后服务站的细心照料。”冯清江坦言,格尔发目前在新疆的服务建设做得很靠前,既能优先为用户考虑,也能及时提供多种福利政策。

  富饶辽阔的新疆不仅有美丽怡人的风景,也有惊险刺激的高速自驾路线。这些对于冯清江来说,通过他自驾的格尔发A5X载货车都能一览无余。而冯清江也愿意继续开着格尔发A5X载货车继续奔跑在新疆,继续迎风翱翔去实现更高的梦想。

来源:卡车网 作者:壮壮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A5X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上海-郑州 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再启程

    00:31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快递快运用户体验解放鹰途 感受速度与极致节油

    00:31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强版盘式铝轮端+轻卡轮端亮相,康迈完善轮端整体解决方案

    02:13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620hp+3.36速比+液缓,解放鹰途挑战长陡坡高海拔线路实测

    05:0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