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发现信赖】朱喜涛的江淮格尔发:“朋友”还是熟悉的好

  提到江淮格尔发品牌大家会想到什么?帅气逼人的颜值?多种舒适性配置?多样化的动力总成?都对!江淮格尔发从开始进入中重卡领域以来,就明白一个道理,用户喜欢的就是对的,顺应时代才能走得更远,格尔发4×2大单桥载货车也是在这样理念下应运而生。
江淮格尔发

  经济可靠收益高 不畏油价任性开

  千好万好都不如用户的口碑好,来自河北的朱喜涛从事快递运输已有3年的时间,其中,江淮格尔发就陪伴了他两年半的时间,可见他对江淮格尔发的喜爱之情,对于朱喜涛来说,想要保证高收益,运输的效率则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而谈到江淮格尔发的表现,朱喜涛告诉记者:“我就喜欢我的江淮格尔发,就一句话,我的车省油,特别省油!”

  朱喜涛的这辆江淮格尔发4×2载货车,百公里平均油耗仅14.6升,凭借着过硬的节油特性,在每月固定运输里程6000公里的情况下,刨除油费和各项杂费,还可以保证收入过万元,这个结果让朱喜涛十分欣喜。“我们一起跑车的,大家聚在一起谈车的时候,就发现我这车一趟能比他们省几十块钱油,一个月就能省几千块,一年算下来都相当于是额外赚的纯收益。”朱喜涛对卡车网的记者说。两年多的时间,近千个日日夜夜,江淮格尔发4×2载货车已然成为朱喜涛运输事业的最佳拍档。

  省到就是赚到,对于江淮格尔发的经济表现,朱喜涛是非常认可的,除此之外,在动力发面也是深得他的心。大家都知道,快递车不好开,对于时间性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快递司机们在路上都是争分夺秒。这就要求车的动力表现要非常好才行,而朱喜涛之所以会喜欢江淮格尔发,主要因江淮格尔发的时效能得到保障。

江淮格尔发

  发动机给力动力强 运输高效口碑佳

  记者了解到,朱喜涛驾驶的格尔发4×2大单桥选择的是玉柴六缸发动机,爆发力强、可靠性高,再匹配上法士特8挡变速箱,全铝壳材质有效降低整车自重,还能提高变速箱的强度和寿命。这条超级动力链的实际表现已经赢得了众多卡车司机的认可。无论是马力还是扭矩,都能轻松满足朱喜涛对于动力的需求。

  除了时效性和节油性能之外,江淮格尔发的操控性和舒适度也非常好,对于卡车司机来说,整天都在和车打交道,车好不好操作、开着舒不舒服太重要了。朱喜涛说:“开江淮格尔发都习惯了,操作相当顺手,无论是挂档、手刹、方向盘都很好操作。”

江淮格尔发

  “朋友”还是熟悉的好 因为信任默契高

  据了解,驾驶室舒适性高是格尔发的核心特点,朱喜涛表示,江淮格尔发的配置非常全面,倒车影像、双腔加热油箱等配置都非常实用。在细节上,超大驾驶室空间、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加热后视镜等等,都考虑到了卡车司机的实际实用需求。

  在日常的运输路途中,售后服务业非常重要,朱喜涛就体会到了什么是优质的服务, “自从购买新车以来,厂家经常主动打电话联系我,隔一阵就问问车辆使用情况,平时如果有什么需求,只要打个电话过去,总能得到令我满意的解决方案,服务态度更是没得说。” 朱喜涛对卡车网记者说。

  如今,江淮格尔发的车成为了朱喜涛最重要的“朋友”,他甚至表示,“如果我的卡车生涯会继续下去,我会一直用江淮格尔发,这个产品让我非常信赖。”

来源:卡车网 作者:壮壮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载货车 4×2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上海-郑州 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再启程

    00:31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快递快运用户体验解放鹰途 感受速度与极致节油

    00:31
  • 豪沃统帅8AT试驾

    04:00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强版盘式铝轮端+轻卡轮端亮相,康迈完善轮端整体解决方案

    02:13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620hp+3.36速比+液缓,解放鹰途挑战长陡坡高海拔线路实测

    05:0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