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自古以来,“鸭货”都是中国餐桌上的重要美食,同时也承载着我国悠久的饮食文化。20世纪末,江西南昌煌上煌正式将“鸭货”开出了专卖店,为“卤味鸭货”的快速发展挣得了一席之地。如今,作为鸭货界的三大巨头之一,煌上煌不仅是全国第一家酱卤肉制品上市公司,还将门店从江西南昌开到了全国,全国门店总计达5000多家。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由于门店众多,产品运输配送需求庞大,在运输车辆的选择上,煌上煌一直以来都相当严谨。而庆铃五十铃以“匠心”打造中国高端商用车制造品牌,在轻卡市场更是获得了“稳定、可靠、省油”等高度评价。凭借着极高的市场活跃度及高端配置,庆铃汽车已成为煌上煌广东分公司的首选运输车辆。

稳定可靠,全力保障“鸭货”运输安全和时效

煌上煌广东分公司运输车队车辆共计45台,其中有30台为庆铃车,且均为冷藏车,目前主要供货于广东、广西、海南三个省区,涉及门店约1200家。据煌上煌广东分公司生产基地总监曹江华介绍,煌上煌的特色产品为煌家酱鸭,所有产品必须保障全程冷链供货运输。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新鲜的卤味制品必须在保鲜的状态下运输,才能确保食品安全和卫生,因此对运输时效以及车辆性能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为此煌上煌也一直在尝试寻找最合适的运输车辆。

“其实,在10年前我们尝试使用了很多品牌的车辆,整体效果都不是很理想,后来也是抱着尝试的态度先购置了几台庆铃车,使用过后效果非常好,于是才加大了采购庆铃车辆的力度。目前,我们所使用的庆铃车大概有两款,分别是KV600和M600。”煌上煌广东分公司生产基地物流队长陈海伟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道。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在国内轻卡市场上,庆铃五十铃一直享有着“开不坏、无大修”的美誉,可以说将可靠与结实耐造发挥到了极致,针对这一点陈海伟队长也深有感触。“庆铃车的故障率很低,很少出现什么问题。因为我们用车时效性要求非常严格,是不允许在路上抛锚的,在我们使用庆铃车的这十年内,车子基本没在路上抛锚过,性能很稳定。”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陈海伟队长称煌上煌广东分公司运输车队已经有很多车辆都跑过了100万公里以上,而且发动机无大修,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其整体的产品供货,他强调这也是他们将近10年坚持使用庆铃五十铃的重要原因,在谈话间陈海伟队长对庆铃五十铃的整车性能给予了高度认可。

服务好 低油耗,更安心

随着商用车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随之竞争压力也在不断加剧,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售后服务已然成为各大车企保持竞争力的关键要素之一。而庆铃五十铃作为高端商用车品牌,在服务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以真品、真功、真情、真心为要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程无忧服务,保驾护航用户高效运营。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在服务上,庆铃五十铃也为煌上煌广东分公司运输车队提供了更多安心。“我们跟庆铃汽车也合作了很久了,他们的售后服务还是非常到位的。有时候车辆出现一些问题,4S店会直接上门帮忙检查维修,如果在半路上临时出现问题,他们也会免费帮忙拖车,基本上都能在两到三个小时内完成救援,还是非常靠谱的。”陈海伟队长说道。

只有降本才能增效,对于每日高运转的车队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而在这一点上,煌上煌的陈海伟队长对庆铃汽车更是赞赏有加。“我们目前在使用的这几款庆铃车跟其他品牌的车相比,在油耗方面大概每公里能省1-2升油,这大大降低了我们的油耗成本。”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煌上煌广东分公司运输车队每年运输里程总计400万公里以上,平均每辆车在10万公里左右,每辆车每公里省下1-2省油,一年就是一笔不少的费用。“因为庆铃的车市场占有率很高,我们平常找配件都很容易找到,而且小毛病维修费用也非常低,这几个方面都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运营成本。”陈海伟队长欣慰地说道。

产品升级,提升整车驾乘舒适感

煌上煌的门店一般分布在人流较大的城市街道,车辆必须视野开阔,才能保障安全!“我们主要是进行城市配送,常常会穿梭在各个街道,因为我们的门店都是在人群比较密集的地带,最怕出现视觉盲区,无论是前挡风玻璃还是后视镜,庆铃车在视野上表现一直都很好,这一点很符合我们的需求。”陈海伟队长表示。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为了提升车辆驾乘的舒适感,庆铃汽车一直在寻求产品优化升级,不仅在整车配置上,还在产品的轿乘化、科技智能、车联网等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智享的全新驾驶体验。

“庆铃在产品升级上做得很好,比如仪表盘经过升级越来越高端化、智能化,而且车辆还增加了定速巡航功能,在高速上行驶开启后大大提升了司机驾驶的舒适性。通常,我们在街道行车,走走停停对离合器的使用也比较多,庆铃汽车也将变速箱的离合压板增大了,很能受力,所以现在的变速箱特别耐用。”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此外,庆铃汽车在整车上还升级采用了气刹制动,配备断气刹,制动能力方面让用户更安心。在这一点上,陈海伟队长对庆铃五十铃也表示了肯定。“我们和庆铃汽车合作快十年了,在未来庆铃汽车仍旧是我们的选择,我们也希望庆铃汽车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为我们制造出更有保障的车辆,让我们的产品运输更安全更卫生!”

庆铃五十铃与鸭货巨头煌上煌,协力共筑食品运输安全线!

强强联合,才能跑得更久更远!我们期待庆铃五十铃作为中国高端商用车制造行业的引领者,未来能与中国第一家独特酱鸭产品品牌—煌上煌一道,奔赴更广阔的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希希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KV600 M600 食品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