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贵州首位用户:购入图雅诺大麦让我非常踏实

刚过不惑之年的胡绍发在贵州省新义市算得上是一位名人。在当地,无论谁家结婚,但凡涉及到批量物料的配送,乡里乡亲都会首先想到他。凭借着自身憨厚朴实的个性以及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大家都习惯尊称他一声“胡老板”。至于“胡老板”的生意,也随着乡亲们的信任逐渐红火了起来。

如今,胡绍发从事这一行已有六年时间。结合他平时的运营场景来讲,一款结实耐用、美观大气且动力澎湃的车型尤为重要。简单点说,这款车既要有“面子”,又要有“里子”。

幸运的是,胡绍发在今年9月底遇见了图雅诺大麦(下文简称“大麦”)。在运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这辆车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购入大麦让我非常踏实。

贵州首位用户的一见倾心

胡绍发是贵州省第一位大麦车主。据他介绍,自己原先使用其他品牌的VAN类车型,一次偶然的契机他前往当地图雅诺4S店处,对大麦可谓是一见倾心。

胡绍发表示:“大比例格栅有棱有角,看起来就很高端,另外IMAX巨幅数字屏的环抱感很强。其实,我当天看车时已临近傍晚,路跑试驾时自动打开了大麦的LED大灯,感觉它照射范围更宽更远,心想开着它傍晚跑山路一定更安全。返回4S后,我立即购入了这辆大麦。”

贵州省新义市地处崎岖的山区之中,胡绍发每日要跑不少山路,往往两户人家之间相隔着好几座陡峭的大山,而且一路并不平坦,所以他对整车舒适性要求比较高。

胡绍发表示:“不能太颠簸,这是我用车的一个基本要求。令我欣喜的是,大麦在减震方面工作很细致,不仅有液压座椅以及四点式空悬,而且所匹配的米其林轮胎抓地力强,跑山路不会产生剧烈的颠簸感。”

在采访过程中,胡绍发表示大麦驾驶室的密封性很好,驾乘过程中听不到外面的杂音,比他曾经开过的VAN类车型都要出色。这也难怪,毕竟大麦采用了双层静音玻璃,欧康发动机还应用了降噪技术。这一切,都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胡绍发的驾乘舒适度。

实际上,大麦还有很多方便快捷的功能设计令胡绍发印象深刻。比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360全方位感知等。

“不少乘用车功能都出现在了大麦上,总之用起来很方便,也很快捷。”胡绍发说。

动力强安全可靠  跑山路百公里油耗不到8升

在驾驶大麦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胡绍发累计行驶里程将近1000公里,平均每天运营里程在25公里上下。

其实,这并不算是一个很高的工作强度。据胡绍发说:“我的这辆大麦装满后跑山路百公里油耗不到8升,油耗相对较低而且爬坡能力不错,6挡变速箱换挡也很平顺。”

因为经常配送结婚用品,为了保证准时送达,胡绍发对驾乘安全尤为重视。在他眼中,驾乘司机必须要严格遵守交规,杜绝疲劳驾驶,而且连打电话也绝不可以。另外,他所选择的车型必须要在品质上过关,主被动安全都要有保障。

据了解,大麦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超过65%,前后防撞钢梁,使得车体结构坚固如铁,能够有效吸收撞击的冲击力,为驾乘者提供了强大的保护力量。不仅如此,大麦主副驾还配有安全气囊以及诸如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与疲劳驾驶预警等一系列辅助安全功能。

胡绍发表示:“这些功能让我很有安全感,不过还是希望它们永远不要被触发。”

结束语:

“这辆大麦我打算至少要开5-6年时间,相信生意会一年比一年好。如今,我开着大麦都会迎来不少艳羡的目光,也很有面子,通过奋斗我相信自己离成功也越来越近了。”胡绍发最后表示。

据了解,自跃级品质轻客——图雅诺大麦上市后便赢得不少个体老板青睐,胡绍发只是其中之一。他们看中了大麦牢靠的底盘、优异的空间承载力和经济油耗表现,再次做实了图雅诺大麦“成功者标配”的名号,不愧为老板首选。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图雅诺 大麦 欧系轻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图雅诺,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图雅诺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