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轻卡市场重回正增长,“定制范儿”德龍轻卡成换车首选

根据中汽协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8月,轻卡销量为143140辆,环比小幅增长5.56%,同比增长12.26%。与7月相比,轻卡市场在下滑的道路上踩下“刹车”,环比重回正增长,轻卡市场趋势转好。

近日,笔者随机在郑州中原新能源车城采访了几位卡友,即使在物流需求旺盛的物流之都,今年以来大家普遍感觉运价低迷,抢单也越来越不容易。一位在郑州周边拉零担的刘师傅表示:“以前一个月好的时候能赚2万多,现在是啥货都得拉,啥路都得跑,勤勤恳恳才能赚些钱,这还得建立在车足够“给力”的前提下。”陕汽商用车

刘师傅在物流行业里已经有十几年的经验了,大多数品牌的轻卡都自己开过,对各种轻卡性能也了如指掌。但是随着蓝牌新规对载重提出了要求,再加上行业竞争变大,已经开了几年的老轻卡已经无法满足刘师傅心中“给力”的要求。

“因为现在要经常跑长途,我原来开的那款轻卡马力小,跑起来总感觉没劲,遇到路况稍差点的路,心里都慌得很。关键油耗也大,现在油价这么高,一趟下来要多花不少油费,现在这款德龍轻卡马力大、油耗低,真的太让我省心了。”想要多赚些钱,刘师傅从原来只关注车价和外观,到现在对使用过程中的节油性能、动力性和可靠性上有了更高的需求。精打细算、降低成本是当下物流人纾解眼前困难的优解之道。

其他几位卡友也遇到类似的问题,表示手中的车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均有换车的打算。最近陕汽商用车在郑州举办了德龍轻卡新品品鉴会,不少卡友闻声而来,现场经产品介绍和试驾后,远超出预期,有几位现场就下了单。“大品牌、皮实可靠、节油高效”,是卡友们给德龍轻卡贴的标签。

整合品牌总成三件

专为蓝牌轻卡量身定做

“无论大车小车、长途短途,马力充沛、省油耐久,动力链永远是我最关注的点!”刘师傅认真地表示。

一条优秀的动力链,代表了一款整车产品的关键技术水平。而在汽车零部件资源全球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产品同质化是国内商用车普遍存在的问题。想要满足用户不同区域、不同场景的差异化需求,定制化方案就显得格外重要。据悉,陕汽商用车与西安康明斯、云内动力、法士特和汉德车桥,建立了深入的链接合作关系,在动力链匹配上一体化研发,为德龍轻卡提供专属定制化解决方案。
陕汽商用车

康明斯发动机陕汽商用车

法士特变速箱

匹配的法士特变速箱,使用的是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重量更轻。并且速比范围更加宽泛,传动效率达到99.8%以上,油耗更低,也能够适应各种复杂工况,是目前国内中轻卡车辆的最佳选择。同时AMT自动挡也为长时间在外驾驶的卡友们解放了一只脚,轻松了不少,注意力也会更加专注,减少了安全隐患。

同样是国内一线品牌的汉德车桥在承载能力上也不负众望。经测试,桥壳疲劳寿命均值为100万次以上,最大承载较同类竞品高18%,充分确保司机安全出行,轻松驾驭胜任山坡、郊县路况差的场景,相信刘师傅再也不用担心车辆的载重能力了。
陕汽商用车

汉德车桥

省油科技不空谈

定制一体化动力链“真有疗效”

一体化动力链的最大优势,当然要体现在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在智能大数据的支持下,发动机、变速箱和驱动桥可根据不同场景,带来更好的加速、爬坡和低速运行性能,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高效运输体验。

经实测整车综合油耗降幅5%-7%,光油耗每年就能节省几千元,为卡友们创造了更多利润空间。此外,康明斯发动机平均100万公里无大修,法士特变速箱12万公里换油周期,汉德车桥轮端终身免维护,大件有保障,没有小毛病,让卡友运营更省心、省钱。陕汽商用车

物流是一项需要耐心和努力的工作,许多物流路上的苦和累或许只有卡友们自己知道。车不停歇,生活就还能继续,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相信眼前的困难只是一时的,在高效高强度的新物流场景里,全新一代德龍轻卡将成为更多老卡友替换旧车的最佳选择。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紫雨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德龍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