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深受信赖!长安跨越星V7CNG助力龚师傅迈向新生活

  来自湖北襄阳的龚师傅,曾是一名大货车司机,由于行情不景气,工作累还无法顾家,他决定自己买辆小车来做物流运输。2023年6月份,龚师傅购买了一辆长安跨越星V7CNG双气罐车型,开启了新的创富之路。
长安跨越星V7CNG

  经济低耗、续航无忧

  “襄阳气源多、价格低,开气罐车更经济实惠,每公里跑下来还不到3毛钱,比汽油车要便宜一半还多。我这几个月下来已经跑了3万公里,少说也省了一万来块钱。”龚师傅经常跑长途,奔波于湖北省内各地,这时车辆续航就变得关键。“我选的是双气罐车型,比单气罐容积更大、续航更长,容积达到115L,满气满油能跑400多公里,完全没有续航焦虑。”

长安跨越星V7CNG

  襄阳地势复杂,龚师傅拉货时经常要通过山路,当谈到车的动力时,龚师傅自信地说,“我的车搭载的1.6L CNG发动机,开泥沙路或者满载爬坡一点也不吃力,我感觉比市面上其他车型动力好得多!”

  能装能载、细节关怀

  龚师傅主要在平台上接单,这几个月开下来,他对长安跨越星V7CNG非常满意。“这辆车的空间特别大,不管啥货物都能装下,在一起跑车的同行当中,就没看到过比我的长安跨越星V7CNG空间更大的面包车,有的车友还说,之后换车就买我的同款。”

长安跨越星V7CNG

  长安跨越星V7CNG的对开尾门设计让龚师傅赞不绝口,“我个子不高,所以选了对开尾门,不仅方便我开关尾门,还方便叉车上下货,效率高了不少,不耽误我接更多单。”

  驾乘舒适、越级配置

  “这辆车驾驶舒适、配置到位,中控锁、电动车窗、倒车可视等等功能全有,有种开小轿车的感觉。我最喜欢MP5大屏,跑车间隙我经常用它听歌、看视频,就不感觉累和无聊了。”

长安跨越星V7CNG

  如今,龚师傅的生意越来越好,不仅收入变高了,时间也比开大货车时更自由,有更多时间陪伴小孩。“这辆车我开了快半年,每天至少都要跑200多公里,从来没出现过质量问题。感谢长安跨越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来源:长安跨越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长安跨越 星V7 跨越车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跨越,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长安跨越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