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斩获两项大奖,宇通轻卡生财有道!

有着万亿级规模的城配货运市场赛道,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卡友投身其中,但是,面对国家“双碳战略”推进与货运行业发展变革的双重考验,也要求另一大参赛选手,城配用车做到快速响应、加速转型。深耕绿色低碳的新能源技术路线是必然之路,同时,如何降低运价低迷的影响,帮卡友挣到更多钱,更是至关重要。
宇通轻卡

最近,宇通轻卡凭借领先的三电集成控制技术和卓越的硬件品质,先后斩获行业内的两项重量级大奖,在中国商用车及生态圈高科技技术应用首个权威赛事,即“2023中国商用车黑科技大赛”中获得的“节能技术创新奖”;以及在“车轮上的中国—行天下 书担当”活动中,荣获由《中国汽车报》社评审委员会授予的“新能源城配运输节能先锋”称号。两大权威奖励力证宇通轻卡,技术领先、质量过硬,是物流企业和卡友创业的超能助手。宇通轻卡

从技术底蕴的角度来看,背靠宇通集团20余年新能源商用车技术积淀的宇通轻卡,在新能源城配用车领域,可谓是“专家”般的存在。

降低能耗支出、减少保养次数、减少运营成本等,通过能省达到多赚是卡友用车的根本需求。宇通轻卡也跟卡友感同身受,通过两大技术王牌手段,全新一代睿控E电动专属技术平台+T-POWER超级集成电动链,赋予T系列在技术上的突破,钻研出一套独家“省”字诀。宇通轻卡

整车应用流线型外观,风阻系数低至0.47,配合低滚阻轮胎,减小行驶阻力,在高速工况下可降低5%能耗。高效节能电池自加热技术,降低40%电池能耗;加强型再生制动能量回收技术,让整车电量节约2%;整车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可将综合节能提升3%以上。通过多种节能技术组合拳,为整车带来更长续航表现,为卡友带来更多收益。宇通轻卡

再结合工况自适应节能控制技术、电池全场景控制技术以及SOC电量精准测算等技术,综合工况续航能力可领先同品类10%,解决卡友对新能源轻卡的里程焦虑。目前,T系列已经实现从83.72kWh到127.74kWh的电量覆盖,可充分满足从绿通、冷链、零担到洗涤等细分运输场景的需求,匹配更加灵活。

值得一提的是,127.74kWh电量是宇通轻卡依托于新能源商用车前沿技术支撑,行业首创的行业内新能源轻卡最大电量,得益于宇通轻卡出色的轻量化三电技术,电池重量更轻、体积更小、能量更大的同时,还能帮整车“减负”,标准条件实际工况下,一次满电,标载续航能力430公里,让宇通轻卡T系列不再局限于城配领域,可将配送区间拓宽到城郊、城际,甚至是省际间的配送,给卡友提供更多创富机会。宇通轻卡

宇通轻卡自主掌控核心三电技术,以更节能、更经济、更环保的新能源轻卡T系列,为物流企业和卡友们带来出色的成本削减和续航表现,着重达成了“降本”目的。若想要进一步实现“增效”,T系列的表现同样出众,具备18.5方超大货厢,单次能拉更多的货,收入自然增加得多,也不会遇到单趟装不下、两趟不下单的窘况,轻松实现业务拓展。

T系列采用集成式电驱桥,结构紧凑、自重更轻,方便布局更大容量的电池组,更低的整车重心,即便高速行驶也依然平稳。基于轻卡运行工况大数据分析系统,又能实现驱动电机高效区与工况间的绝佳匹配,达到人、车、路的多目标极优控制,全程安稳控速,驾驶平顺。宇通轻卡

宇通轻卡更早早布局智能网联技术,领军卡车行业智能化转型这一大趋势。T系列搭载宇通轻卡数字化运营系统,作为物流企业、车队管理者等的高效助手,让车辆运营管控更透明化、科学化。通过手机版安睿通平台,可随时随地对车辆发出远程指令,一部手机即可掌控一辆车,无论是运营管理,还是日常驾驶,都向着越来越简单的方向发展,帮卡友省去烦恼。

宇通轻卡忧卡友之所忧,又解卡友之所忧,以创新技术、引领精神打造的T系列,帮卡友们解决了各方面用车痛点,既是节能提效、能省多赚的城配运输神器,亦是低碳环保、高效出勤的新能源轻卡排头兵。收获“节能技术创新奖”“新能源城配运输节能先锋”称号,对宇通轻卡而言,是肯定更是鞭策,也让我们对宇通轻卡T系列的未来表现,有了更多期待。

来源:宇通轻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宇通轻卡 T系列 电动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宇通轻卡双十一保障活动正式开启

    01:10
  • “酱香咖啡”算什么 赚钱达人教你茅台自由

    01:47
  • 宇通新能源轻卡T系列全国上市 开启中国新能源轻卡3.0时代

    00:44
相关文章
宇通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