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车用起来很舒服 帅铃ES6纯电轻卡成吴雷最爱

燃油价格攀上8元新高,燃油车进城的限制也越来越多,相对而言,纯电卡车的优势就更加凸显,也成为城配物流用户购车和换车的首选。而在不同品牌的纯电轻卡中应该如何选择,驾驶过6年纯电轻卡来自武汉的吴雷,很有发言权。车用起来很舒服 帅铃ES6纯电轻卡成吴雷最爱

江淮1卡帅铃ES6纯电轻卡实际工况下续航可超280km,续航非常给力,并且是纯电平台制造,能耗低长续航,动力强强劲效率也高,颜值也很高,智能化配置也很到位,我驾驶纯电卡车这么多年,这款车很舒服,我对这款车非常满意。”吴雷说起帅铃ES6赞不绝口。车用起来很舒服 帅铃ES6纯电轻卡成吴雷最爱

专业化电动底盘,续航超280km

来自武汉市江夏区的吴雷,主要给酒店配送货物,大概有十几个酒店的货物配送,基本都在武汉市内,每天平均行驶80公里左右。2023年11月购买了江淮1卡帅铃ES6纯电轻卡,100度电,两天才充一次电,两天跑完还大概剩40%的电量,一点也不为续航焦虑,很安心舒适。

“我之前租的电车来开,租了5年多时间了,对电车也比较了解,行业主流品牌的纯电卡车我都开过,都真实的感受过。那个租的车电池容量太低,然后续航只有100公里左右,路上一直很担心它会没电,有强烈的续航焦虑,目前帅铃ES6纯电轻卡就没有焦虑。”吴雷分析,这与自己驾驶习惯也有关系,因为帅铃ES6卡车是有电力回收系统的,这样在刹车、或者下坡等情况下都可以回收电量,更能增加了续航,掌握好驾驶技巧,节约了成本,焦虑感会更少。车用起来很舒服 帅铃ES6纯电轻卡成吴雷最爱

选择购买卡车时,他也看过很多行业主流品牌卡车,与其它品牌相比,吴雷觉得帅铃ES6纯电轻卡驾驶非常舒服,非常轻松,进驾驶室第一感觉就非常好,乘用化的设计,以及操作台、方向盘和座椅的布局非常和谐,直通式三人座椅还带气囊,很舒服。

吴雷分析:“因为帅铃ES6纯电轻卡底盘是前后钢板还带减震的,舒适性非常好,帅铃ES6外观大方美观,非常有吸引力,驾驶室内部美观协调,座椅是气囊座椅,驾驶起来,不管是方向盘、刹车等都是随心所欲,非常自然,很好驾驭,一点也不累,所以很舒服”。

买车时他有朋友也是用的帅铃ES6纯电轻卡,朋友说车子很好,买的超值,就推荐他买,“然后我又去看了很多品牌,还是觉得帅铃ES6纯电卡车最好。江淮做底盘起家,油车时候底盘就非常扎实,做电车底盘也是没的说,也非常让人放心。”吴雷说,买车肯定要买自己喜欢的,把车开出去客户和朋友也都比较喜欢才好,不但有面子,而且也更能给客户好感,获得更多订单,收获实打实的好处。

能拉更会赚充电一点也不慢

驾驶感觉舒服之外,帅铃ES6卡车的运营成本很低,也很让吴雷心理舒服,他一天跑下来充电成本只要40元左右,如果换成油车的话,油费最少也要100元,运营成本要低很多,充电成本大概只有油车的一半,如果在自己家慢充的话,成本更低,大概只有燃油成本的五分之一,一年下来就可以节约燃料成本好1-3万元,省的都是赚的。并且纯电卡车的保养成本很低,与油车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样赚钱能力就很明显。车用起来很舒服 帅铃ES6纯电轻卡成吴雷最爱

纯电轻卡常常让人担心充电呢太慢,而帅铃ES6搭载的快充技术最快一小时充满,充到80%仅需30分钟,中午吃个饭的功夫即可实现车辆补能,非常方便。“这个车采用纯电的新平台底盘,电驱桥的功率很大,我感觉在起步和加速的过程中用时很短,能更好的保证我的工作时效。而且由电机直接驱动车桥,没有了传统的传动轴,也减少能量损耗,更多赚钱,很舒服。”

吴雷给酒店运送物资,偶尔也会碰到重货,这就要求车辆具有更好的承载性能,帅铃ES6的大梁用的是直通梁,相比于变截面大梁,直通梁的承载能力更强,重货物流也不在话下,也很让人省心。

“如果有朋友想买车,找我推荐,我肯定推荐江淮帅铃ES6纯电卡车,因为我喜欢,而且能更赚钱,开起来还舒服,我为啥不推荐它呢,我肯定推荐他多多购买帅铃ES6纯电卡车。”采访的最后吴雷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汽车 帅铃ES6 纯电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