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江淮1卡星链1号:混动1号技术平台,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

现代物流业链接生产和消费,发挥着基础性、保障性作用。江淮1卡作为高效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以技术为引领,打造“星链1号”技术品牌。为此,江淮1卡推出系列报道,从不同维度深入剖析江淮1卡在打造世界级产品道路上所做出的努力,为中国高端智能卡车发展贡献江汽力量!其中,混动1号技术平台拥有“技术路线全、产品选择多、用户价值高”等核心优势,四大技术路线齐头并进,多款混动专属动力以及标准、中、大多种电量电池全面覆盖,多品牌、多路线、多电量的混动轻卡相继推出,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满足用户多元需求。江淮1卡星链1号:混动1号技术平台,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

从左到右:帅铃HS7混动轻卡、骏铃聚宝盆HV6混动轻卡、恺达增程混动小卡

混动1号技术平台创新发展混动领先优势

新能源商用车是商用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于变革中抓住先机才能赢得未来。鉴于轻卡车型应用场景众多、运输货物重且路线长,加上法规路权制约,混合动力必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新能源商用车最好的解决方案。在政策和市场的合力推动下,混合动力汽车已经进入“核心技术突破-产品规模推广-供应链系统降本-市场持续发力”的良性内循环。

作为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基于59年来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前瞻规划,江淮1卡构建混动1号技术平台,四大技术路线齐头并进,多款新品车型量产推广,推动传统燃油商用车向新能源商用车全面转型,在商用车市场树立混动新标杆,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江淮1卡星链1号:混动1号技术平台,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

骏铃聚宝盆HV5全球上市

四大技术路线并行开发全场景高价值用车体验

以技术引领为核心,以产品创新为关键,以场景适应为重点,是江淮1卡混动1号技术平台的基本理念。江淮1卡混动1号技术平台,高效版、超能版、重载版、节能版等四大技术路线并行开发,进行全产品系以及品系平台化、系列化拓展,覆盖多种使用场景,带来技术领先与适应性强兼具的新能源商用车1号解决方案。

没有最优的混动技术路线,只有最适合车型及其应用场景的技术路线。高效版以PS双电机功率分流系统为核心,更适合长里程、冷链或跨城物流;超能版以P1+P3串并联系统为核心,为高端物流赋能;重载版以P2并联系统为核心,匹配专业底盘,是商贸配送的好选择;节能版以增程串联系统为核心,更适合城内、城郊物流以及短途冷藏运输。

通过将燃油车和电动车两者优势结合,基于混动1号技术平台推出的混动轻卡车型,既能环保、舒适且成本极低地做城市配送,又能无忧续航实现跨城物流,无需频繁进加油站或充电站,无需中途反复换车,尽享全场景、高价值用车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江淮1卡最新开发了MT弱混动系统,增加小电机,实现混动性能的优势的同时,拥有燃油车的续航等优势,具有更节油、动力强、更舒适等优势,是商用车行业全新的最节油的绿牌自动挡方案。江淮1卡星链1号:混动1号技术平台,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

帅铃品牌20周年帅铃HS6上市

混动1号系列新品全面领跑混动轻卡市场

得益于前瞻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强大的混动技术实力,江淮1卡于今年3月9日率先推出全球首款插电式混动轻卡骏铃聚宝盆。骏铃聚宝盆采用PS功率分流混动系统,搭载德润D2X2和德润25“双子星”动力,加速性能提升35%,省油30%,市场订单纷至沓来。

2023年8月28日,帅铃HS6、骏铃HA6、恺达增程混动、混动房车、混动工程车等混动轻卡车型惊艳亮相,满足用户多元需求。9月20日,超能版P1+P3路线的帅铃HS6、重载版P2路线的帅铃HS7亮相帅铃品牌20周年活动,混动1号四大技术路线新品已全部落地。11月8日,帅铃HS7、骏铃聚宝盆HV6两款混动轻卡重磅亮相武汉车展,成为车展上最受关注的车型。11月22日,骏铃HS6混动轻卡在郑州上市,以12项领先升级和“六省”价值,助力货车司机聚财生财,前途无忧。

无论是混动技术路线的覆盖还是混动轻卡产品的丰富度,江淮1卡均走在行业前列。接下来,江淮1卡将做全混动轻卡,通过多条技术路线、多种动力规划,快速完成系列化布局,将陆续推出搭载P2路线重载版的帅铃HS9、PS路线的帅铃HS9/骏铃HS9等混动新品。江淮1卡星链1号:混动1号技术平台,创新发展混动的领先优势

骏铃HS6在郑州上市

唯有掌握核心技术,才能勇立潮头。在“星链1号”技术品牌及旗下混动1号技术平台的强势赋能下,江淮1卡拥有从底层技术、到硬核产品、到使用场景的全面领先实力,打造出技术领先、节能环保与性能操控兼具的混动车型,在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浪潮中阔步向前,助推商用车新能源化转型提速!

来源:江淮1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星链1号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