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强强联手 深度链合,福田欧马可携手行业头部资源,践行“双碳” 氢动未来

2023年12月7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欧马可智蓝行业客户莅临福田智蓝工厂智能制造基地,深入领略工厂先进的“智”造秘诀,不仅“零距离”体验新能源产品的生产过程,期间还考察了多款全新产品,并与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紧密联合与高效互动,助推欧马可智蓝更好的服务用户。福田欧马可

该客户作为氢能产业科技型龙头企业,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致力于推动氢燃料行业发展。而福田汽车作为商用车行业第一品牌,在氢能源领域已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双方深度资源链合,今年将完成200台氢燃料轻卡交付应用,并同步达成500台采购意向,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

持续投入 “氢”注未来

双碳战略下,我国能源结构持续向低碳化发展,在行业变革的时代浪潮下,各大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对于新能源产品的需求不断扩大,商用车企业也纷纷推出新能源产品。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早在2003年便启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探索与研发,逐步形成全产品线覆盖的新能源产品矩阵,在新能源领域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而氢能被誉为“21世纪终极能源”,具备多种优势和广泛使用场景,是实现碳中和的重要途径。福田汽车从2006年就开始推动氢燃料产品技术研发,在氢能这条赛道上,福田汽车已经全面掌握了国内首辆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超大容量储氢技术、燃料电池整车集成技术、先进智慧物流技术、分频均衡能量管理、极寒环境冷启动和热管理等核心技术,还将链合能源链,推动氢源、储运、加注环节不断完善,促进产业良性发展。福田欧马可

科技引领 树立新能源轻卡标杆

欧马可智蓝氢燃料电池轻卡创新采用了动力电池、国内首台采用车架两侧悬挂储氢系统车型,续航超过500km,满足冷链车运营需求。

同时,先进的燃料电池动力架构,匹配80kW燃料电池系统,应用领先电驱桥技术,赋予整车超长续航、极强温度适应性、高热效率、超安全、高经济性五大优势,为城市物流的零碳发展打造全新标杆。福田欧马可

欧马可依托福田汽车多年技术积淀、资源积淀,全面布局新能源领域,在纯电、混动技术路线发力的同时,也在持续布局氢燃料技术层面,陆续推出了欧马可智蓝HS1混动轻卡、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和欧马可智蓝氢燃料电池轻卡,满足多维度城市货运需求,助力用户绿色高效物流运输,为城市配送绿色转型树立新标杆。

本次行业客户走进福田智蓝工厂智能制造基地,加强了双方优势互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新能源运输装备。此外,欧马可智蓝将积极践行“双碳”战略,深耕氢燃料产品领域,持续为能源革命提供绿色解决方案。

来源:福田欧航欧马可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