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承载选瑞沃|福田瑞沃大金刚ES7(6×2悬浮桥),助力卡友轻松创收!

年底将至,运输行业又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在这个时候,卡友们都在寻找能够提高承载重量、减少运输成本、增加收益的车型。那么,如何在众多选择之中挑选到合适的高效车型呢?

工程运输,不二之选

在运输过程中,货物重量、运输距离和路况等因素都会对车辆的性能表现产生影响。为了获得更高的收益,司机们需要尽可能地增加运输量。但是,如何在保证车辆性能的同时,实现最大限度的装载呢?大金刚ES7(6×2悬浮桥)便是不二之选。它定位于两轴黄牌用户升级车型,在满足合规运输的环境下,让卡友实现承载、收益最大化。

合规多拉,降本增效

根据规定,两轴货车的最大总重限值为18吨,而三轴货车的最大总重限值则来到了25吨。大金刚ES7(6×2悬浮桥)车辆采用轻量化处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加持,让整车自重更轻,更多载,去除增加的结构重量,该车装载能力提升了约5.5吨左右,合规可拉货16吨,创造出了更大的收益空间。而在承载能力得到提升的情况下,该车所采用的悬浮中桥还兼顾了通过性和经济性等优势。当空载时,这款车便可以将中桥提升起来变身为轻盈的两轴车以降低行驶阻力,不仅节油还减少了中桥轮胎的磨损。而在载货时,该车便可以将中桥放下,以提升承载力及可靠性,做到了合规多拉,降本增效。

高效承载,安全可靠

对于工况较为恶劣的工程车辆而言,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季,强劲的承载力也是其保障长久可靠的重要环节,同样也是创富增收的关键所在。大金刚ES7(6x2悬浮桥)采用了284高强钢双层车架,前顶车型采用了120截面的Z型梁副车架,高规格的车架就是为了保障车辆使用中足够可靠。在悬架方面,使用了复合多片钢板弹簧悬架,10/7/10+8的钢板弹簧悬架,承载能力更有保障。且该车提供丰富的货厢尺寸组合,长度涵盖4050—4800mm,高度涵盖800—1500mm,宽度有2300mm和2350mm两种,卡友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中间悬浮桥为钢板+气囊复合式悬架,兼顾轻量化和载重能力,减重不减质,合规拉货16吨,较同类型两轴产品多拉5.5吨货,用户可以安心多拉货多赚钱。

年底的运输高峰期对于每一位卡友来说都是一场考验,但也是一次机遇。大金刚ES7(6x2悬浮桥),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稳中有劲,从容自信,助力卡友们创富先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大金刚ES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