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进击油电同价时代,开瑞小象新品全国首发!

2023年12月6日,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开瑞新能源在安徽芜湖召开“油电同价一起打天下”2023招商大会暨开瑞小象青春版首发仪式,为新时代青年创业定制的两大新品重磅发布,零米电机、泰山底盘两大黑科技也首次曝光。奇瑞商用车总经理、开瑞新能源控股总经理鲍思语等开瑞领导和数百名经销商代表、货拉拉汽销负责人、行业头部媒体专家共同见证发布盛况。

开瑞小象

2023年,国内新能源轻型商用车渗透率攀升至15.1%,行业到达爆发式增长的临界点。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政策利好叠加“油电同价、油换电”的市场趋势,新能源轻商赛道迎来巨大增量空间。风口将至,行业格局迎来重塑,一匹黑马杀出,开瑞新能源已成为销量数一数二的头部企业。

开瑞剑指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

面对未来两年新能源物流车爆发的行业风口,以及“油换电”的历史性机遇,开瑞新能源已布下一盘大棋。据介绍,在奇瑞商乘并举的战略布局下,2023年成为奇瑞商用车爆发元年,开瑞新能源以“提供绿色城配物流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打造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为愿景,紧抓商用车领域全面电动化的历史机遇,产品将覆盖微面、轻客、微卡、轻卡等系列,成就每个细分赛道的爆款。

开瑞小象

如何才能抢占市场第一?开瑞新能源将打出四记重拳,实现行业领先,建立竞争优势:一是技术方面,开瑞与奇瑞共享在电芯、电机、智能驾舱、无人驾驶、先进制造等五大领域研发资源,乘商协同实现技术领先;二是成本方面,开瑞通过软硬件解耦、供应链垂直整合、供应链本地化,以乘用车思路实现降本30%以上,保持成本领先;三是生态方面,开瑞打造覆盖城配全产业链的商业生态,赋能传统经销商转型升级,成就生态领先;四是品质方面,开瑞秉承奇瑞“理工男”严苛的技术标准及工匠精神,打造有德味品质的高可靠性产品,确保品质领先。

  开瑞小象青春版 创业青年的第一台电动小货车

行业迈向油电同价,市场呼唤击穿油电价差的高品质爆款。开瑞新能源此番推出重磅新品,开启全面替代油车微小卡的节奏,有望在明后年分享市场红利。

开瑞小象青春版,面向90、95、00后新时代创业青年,打造“创业青年的第一台电动小货车”。当代青年是颜值控,有品位,他们能承受创业的苦,但不愿意在生活中吃苦,追求舒适的驾乘体验,土气造型、配置落后、槽点多多的传统燃油小卡开出去不仅没面子,而且奔波赚钱太累,货运里程越长越受罪。只有一款跑得更快、拉货更多、开着更舒适省心的微卡才是能让他们下定决心创业的“梦中情车“,而开瑞小象青春版成为满足这些需求的不二之选。

开瑞小象

开瑞小象青春版四大独有黑科技助力青年高效创业:

其一,开瑞零米电机,由奇瑞与汇川联合研发,最大80KW功率、爬坡度达30°,较同级车跑得更快。

其二,开瑞泰山底盘+分体式货箱,泰山底盘稳如泰山,具备更高承载性能,承载能力较同级提高20%;3.2米长大货箱,较同级多装20%,每一趟拉得更多。

其三,搭载行业首发液冷电池,支持高温条件下多次充放电,可减少20-30分钟快充时间,一顿饭时间可充满80%电量,8年4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本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

其四,智能化配置,自动挡+倒车影像,OTA远程升级使得车辆常开常新,让青年人一切尽在掌握。

开瑞小象
  开瑞小象S卡全能生意王,赚钱多一倍

开瑞小象S卡定位“全能生意王,赚钱多一倍”,是在开瑞小象青春版基础上升级的宽体电动小卡,同样采用开瑞零米电机、泰山底盘等同级领先黑科技,适配果蔬装卸、水产生鲜、五金建材、集市摆摊、商超配送、小区搬家、货运出租等多场景多用途,拥有3.815米长货箱、前后桥4.3T高承载,运货量达到货运平台“中货”收费标准,相较同级车型拉得多、赚得多。

开瑞小象

据测算,自备用车开瑞小象S卡每月电费1900元左右,相比同级燃油车每月油费5000元左右,拉货一个月能省下3000多元。平台跑活里程更多,省得更多。

结语

迈入油电同价新时代,城配物流向电动化快速切换,技术创新释放发展红利,为新时代青年低成本创业提供了舞台。在绿色城配风口前,这届青年选择什么样的创业伙伴,决定其能否赢在起跑线上。开瑞新能源推出两大重磅新品,引领技术创新,打造极富性价比的爆款产品,有望进一步赋能行业增长。

来源:开瑞汽车 作者:FUN
文章关键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