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助推城市物流绿色发展 欧航欧马可荣获“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

在“双碳”战略及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推动下,商用车行业正步入转型升级的深水区和存量竞争的关键期,以新能源化、智能化为核心的产业变革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前瞻行业发展趋势,承袭福田汽车20年新能源技术积淀,以丰富的新能源产品和完善的生态布局,为广大城配用户带来绿色城配全价值链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城市物流绿色化进程。欧航欧马可

得益于卓越成绩表现,欧航欧马可事业部赢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装备专业委员会的认可,荣获“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奖项。

多条技术路线并举 引领绿色城配物流发展

近年来,在“双碳”战略指引之下,节能减排、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商用车新能源化已然成为行业发展的共识。作为商用车体量最大的细分市场,轻卡产品新能源化尤为明显。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新能源轻卡销量为11571辆,同比增长30.4%,渗透率明显提升。

面对新能源化的时代潮流,欧马可前瞻布局,承袭集团近20年新能源技术积淀、资源积淀,实现了“混动、纯电、氢燃料”三条技术路线并举,并聚焦城市配送多元化工况需求,以全场景、全气候的精细标定,在实现产品性能全面跃升的同时,构建了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组合。从而为用户带来宜电则电、宜混则混、宜氢则氢的多元化选择,持续引领绿色城配物流发展。欧航欧马可

具体来看,在混动技术路线,推出了欧马可智蓝HS1混动产品,在PS+P2混动构型加持,全场景、全气候的精细标定下,综合性能全面升级,赋予整车强动力、低油耗、长续航等诸多优势;在纯电技术路线,基于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纯电轻卡平台,推出ES、EX两大系列纯电轻卡,整车架构与核心三电模块全面升级,实现整车轻量化、可靠性、续航表现的全面提升;在氢燃料技术路线,推出欧马可氢燃料轻卡,整车超长续航、极强温度适应性、高热效率、超安全、高经济性五大优势,加码城市货运绿色发展布局。

完善服务和生态布局 全面提升用户运营价值

卓越的产品是提升运营价值的基础,产业生态才是新能源产品运营价值最大化的保障。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在推出丰富产品组合的同时,更积极链合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构建完善的新能源生态,打通能源供给、整车开发、车辆供应、金融保险、电池运营、充换一体、货源供需、售后服务、处置回收等环节,实现用户体验&运营价值双跃升。

其中,货源方面,欧马可智蓝从产品供给、货源供给、平台供给三个维度,联合货源方以及智程、地上铁、华夏出行等平台,解决问题;针对新能源产品购置成本高的痛点,欧马可智蓝不仅积极推动租售协同、车电分离等商业模式创新,切实降低用户购车成本,更联合多方推出多样化金融方案,切实降低购车成本。

在产品售后服务上,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聚焦用户诉求,倾情推出“五个一”服务承诺,其包括终端用户需求1刻钟内响应;常见故障1小时内解决;复杂故障1天内解决;疑难故障1天内技术人员现场到位;配件急需供应1天内到位。在刷新用户体验的同时,全面保障用户用车无忧、高效运营。

在整车产品置换上,欧马可依托福田汽车“会享福二手车”官方收售平台,为客户提供买车、卖车、验车、回购置换、二手车金融等全价值服务,方便又快捷。同时同步开发新能源二手车保价回购政策,从源头消除客户二手车的后顾之忧,让卡友轻松营运。

丰富产品、完善生态共同加持下,欧马可智蓝系列新能源产品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信赖。数据显示2023年1月到10月,欧马可新能源轻卡销量同步提升75.3%,大幅跑赢行业平均增长,更在北京、长沙等新能源重点区域取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佳绩,“新能源物流车应用推广贡献企业”实至名归。

科技引领,共赢未来。作为高端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前瞻行业发展趋势,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及先行科技应用创新,不仅带来了丰富的新能源产品,更构建起完善的新能源生态,以更高运营价值助力新能源产品加速推广。未来,欧马可将持续前行,以更优的绿色城配解决方案,为用户高价值运营保驾护航,加速城市货运领域绿色化发展进程。

来源:欧航欧马可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欧航欧马可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