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实力新品进击青年创业首选 开瑞这一次动静不一般

新能源微卡市场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近日,开瑞小象青春版、开瑞小象S卡同步首发亮相,标志着开瑞新能源在逐渐成势的油电同价时代有了更强大的产品组合,剑指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

通过这两款实力新品,行业领军品牌开瑞新能源期待进一步攻城略地,赢战明后年有望迎来爆发的新能源商用车风口。开瑞汽车

开瑞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对此非常有信心。他表示,开瑞小象青春版和开瑞小象S卡的实力很强,相较于市场竞品,可以用更强的动力性能、更大的承载能力、更智能的科技配置,以及更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和更高的性价比打造成为新时代货车司机真正的致富利器,堪称创业青年第一台电动小货车,新生代创业首选。开瑞汽车

很显然,开瑞新能源最新发布的两款新产品能够成为爆款的原因不外乎几点。

其一,契合国家双碳政策和商用车新能源发展趋势,可以说是应时而生,随势而长。

2023年,商用车电动化渗透率已超过10%,率先迎来电动化发展拐点,全国已有77座城市响应绿配政策。有机构预测,今年新能源物流车销量将达30万辆。也就是说,当下正处于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风口,谁能在风口之上更善于营销,谁就可以先下一城。

据开瑞新能源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奇瑞商乘并举的战略布局下,2023年成为奇瑞商用车爆发元年,开瑞新能源将以“提供绿色城配物流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打造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为愿景,紧抓商用车领域全面电动化的历史机遇,产品将覆盖微面、轻客、微卡、轻卡系列,成就每个细分赛道的爆款。开瑞新能源的这种营销魄力,无疑将加速它在新能源微卡领域的快速崛起。

其二,产品定位精准,掐准微卡群体逐渐年轻化趋势与审美需求。

从年龄来看,卡车司机群体中26-35岁占比超过一半以上,低于这个年龄的还在逐渐增多。这说明年轻司机正在成为当代卡车司机的主流群体。开瑞汽车

更年轻化的货运司机,他们更喜欢颜值更高、更智能、舒适度更好的微卡作为创业工具。开瑞新能源最新推出的两款新产品,简直是为年轻司机量身而来。

以开瑞小象青春版为例。它针对青春一代的真实使用场景和时尚审美偏好,以高颜值与创业青年心心相惜。开瑞汽车

智能舒适度上,它稳稳走进创业青年们的内心。比如,拥有7寸液晶集成式组合仪表,带有倒车雷达+影像,蓝牙电话可以方便接听,解放双手,让骚年们开车更专心,同时,OTA远程升级,功能刷新泰裤辣。

开瑞相关负责人表示,开瑞小象青春版绝对符合创业青年浪漫创富的气质,让他们开出去更有面子,心情更好。

其三,油车电车日趋同价的时代,新产品省钱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很符合创业青年尽可能精打细算、降本增效和多拉快跑的多种现实要求。

据测算,开瑞小象青春版每月电费一般不到2000元,相比同级燃油车每月油费5000-6000元,每月能节省3000-4000元,一年就能节省出3万多块钱。等于说,早买到就是早赚到这笔大钱,年轻用户很难不动心。

开瑞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开瑞小象青春版省钱效果好,购买性价比高,主要是基于开瑞新能源具有突出的技术领先优势,开瑞与奇瑞共享在电芯、电机、智能驾舱、无人驾驶、先进制造等五大领域研发资源,乘商协同实现技术领先。

此外,开瑞新能源成本把控力更好,开瑞通过软硬件解耦、供应链垂直整合、供应链本地化,以乘用车思路实现降本30%以上,保持成本领先。

更重要的是,背靠奇瑞强大服务生态的开瑞新能源打造了覆盖城配全产业链的商业生态,赋能传统经销商转型升级,成就生态领先。

与此同时,开瑞新能源还秉承奇瑞“理工男”严苛的技术标准及工匠精神,打造有德味品质的高可靠性产品,确保品质具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和可靠实力能够长期保持。

新能源未来几年继续高速发展是大势所趋,油电同价新时代也将随之到来,城配物流微卡只有通过创新向电动化快速切换,为新时代青年低成本创业提供了更优秀工具,才能成为风口上的巨人。开瑞新能源新近推出的两大重磅新品,通过精准的市场预判,极致的技术创新,以及对年轻创业群体的细心体贴,无疑会为成为年度爆款产品奠定了重要基础,相信随着新品的陆续上市,开瑞新能源必将在新能源市上赢得更多年轻客户群体的青睐和站队。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