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13.99万元起 长安猎手正式开启预售

  2023年12月22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增程皮卡车型——长安猎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勇士版、骑士版、铠甲版三个版本共计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99万元-21.69万元。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包括安全OK、焕新OK、充电OK、试驾OK、流量OK在内的多重预售好礼。据悉,长安猎手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并匹配增程动力系统,拥有超过10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猎动设计语言,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中猎食者发起攻击时的姿态,其前脸运用了鲨鱼鼻型面的设计,大尺寸的无边框前格栅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形成一体化设计,格栅内部采用数字化点阵模块进行点缀,狭长的锐眼大灯搭配造型独特的LED标识,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方的前包围设计则采用了很符合皮卡定位的硬朗造型,高配车型还会在两侧加入雾灯,看上去时尚又前卫。

  车身尾部,新车尾部采用了十分符合皮卡车型的设计风格,两侧的尾灯呈纵向分布,尾门中央印有显眼的品牌英文LOGO,后包围设计则与前包围相呼应。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机甲灰车色,并根据车型配置提供不同的防滚架、轮圈、轮眉、货箱盖、货箱尾门等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长箱版和标准版两种版本,其中长箱版的轴距为3430mm,标准版的轴距为3180mm。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和拼色设计,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的一体化双联屏,屏幕采用8.1°弧度设计,并微微偏向主驾驶座一侧,内置的车机系统深度定制皮卡专属功能,并拥有8核MT8666芯片,可实现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同时也更加方便驾驶者的使用和操作。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搭配中控台下造型夸张的扶手以及怀挡设计,不仅给车内带来不错的质感,还兼顾了功能性和驾乘舒适度。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一体式飞翼防滚架和分段式开启的动感尾门等配置,车内配备有无线充电,且主驾座椅拥有电动六向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此外,长安猎手还搭载了全场景户外放电功能,它配置了3.3kW大功率放电面板,拥有双220V插头和最大227度的储备电量,可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场景化需求。

  动力方面,长安猎手提供单电机两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系统,其中两驱版车型搭载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则搭载了峰值100kW的发电机+长安蓝鲸2.0TGDI发动机组成的超级增程器,电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70N·m,官方称其零百加速成绩为7.9s。同时,新车采用的2.0T蓝鲸增程器最大净功率为140kW,支持低至8%的极限补能,据悉其补能时间小于20分钟。此外,新车装备70L燃油箱和31.18kW·h容量的电池,其纯电续航里程为180km,CLT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1031km。

来源:Y车评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长安汽车 长安皮卡 猎手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凯程,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长安凯程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