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要想商超配送如鱼得水 还得看“创富搭子”领航大G

  一直以来,轻卡车型在中短途运输市场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是经济“毛细血管”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如今全国诸多商超开始优化物流配送模式,再次掀起了物流市场的新一轮竞争,尤其在数字化转型的当下,商超要想转型升级,离不开每一个经营环节的优化,物流配送作为关键一环也需要转型升级,选对合作伙伴可谓重中之重。而领航大G轻卡作为市场新生代表之一,凭借着高性能、低油耗和舒适性等优点,也一举成为了商超配送的理想选择。

  高,性能出众!

  众所周知,城乡之中小型超市繁多,坡道、坑洼等路况让卡友们苦不堪言,而商超配送中,货品亦有轻有重,复杂多样,冷链生鲜、瓜果蔬菜,当日进货当日售出,非常看重运输速度和时效,而想要准时送达,那么强劲动力便不可或缺。领航大G以高端动力为核心,搭载业内广受赞誉的动力系统福田康明斯F2.5发动机,输出马力高达163匹,扭矩460N.m,动力强劲,时效性高,不会耽误卡友们日常送货,出勤率更有保障;匹配万里扬6GS46/8GS46黄金动力组合高效传动,动力最大提升22%,操控更加省力。且采用非EGR技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环保性能卓越,可以更好地满足油粮酒水的运输。还有多样化的动力组合,让性能全面起飞,1880mm、2060mm两种车身,走街串巷更轻松,面对城市老旧街道、乡村窄巷以及狭窄车道也能顺利通过,无惧不良路况。
要想商超配送如鱼得水,还得看“创富搭子”领航大G

  它的承载性能也出类拔萃,领航大G车架采用750L高强度钢材质,标载型底盘5T,重载型底盘可载7T;板簧方面采用3/5+3多片簧处理,提高承载力,同时做了加厚处理,重载版厚度达到18.5公分,刚度也做了加硬处理,且搭载了高承载后桥,商超配送一些啤酒、饮料等重物同样也非常考验车辆的承载性,领航大G多方位提升车辆承载,让卡友多拉多赚。

  省,省钱省心!
要想商超配送如鱼得水,还得看“创富搭子”领航大G

  商超配送频次高,红绿灯频繁启停,频繁的启动也会使油耗增加,那么该如何实现利益最大化?领航大G轻卡作为一款省心省钱的挣钱工具,通过综合分析3万多名轻卡用户实际使用工况,定制化开发高效率发动机、电机,将用户常用工况的区间效率做到最大最优,精准的整车控制策略使得领航大G燃油车油耗优于竞品7%,一年行驶4万公里可节省0.5万元,省到便是赚到,频繁启停也不心疼浪费油耗,开它送货又省又赚收获双倍快乐。领航大G整车动力性、转向、制动等性能均按最大承载去匹配调教,确保在商超配送过程中应对各种挑战,轻松避免卡友们的后顾之忧,实现高效、经济、舒适的配送解决方案。还有变速箱6万公里换齿轮油、后桥齿轮油、柴滤、空滤器10万公里长保养,尽可能的降低卡友车辆的维护成本,提升卡友运营效率,以极致节省的油耗表现,给商超配送的卡友带来惊喜,一路劲省,为创富而生!

  舒,舒适如家!
要想商超配送如鱼得水,还得看“创富搭子”领航大G

  在城乡商超配送过程中,遇到颠簸复杂的路况是难免的,而领航大G驾乘舒适性完美的应对了这一点,其座椅为气囊减震,可根据体重自适应调节,还有气动腰托,双气袋腰托,上下前后四向可调,贴心关爱卡友身心健康,同时座椅靠背、座垫双通风加热,三挡可调,在如今寒风刺骨的冬天为卡友提供温暖的移动之家;通过仿真分析和用户实际测试,优化了方向盘的倾角、握感,方向盘倾角55度设计,配合最优的座椅高度,让领航大G拥有同类产品最舒适的坐姿。
要想商超配送如鱼得水,还得看“创富搭子”领航大G

  在科技配置方面,领航大G首配了行业双联屏,流畅的智能人机交互体验,卡友们工作繁忙时,边开车边语音接打电话,更加方便,让驾驶者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车辆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为卡友带来更加高端的体验;还拥有10处储物大空间,卡友们的工作账单、保温杯、各种证件等等,让每一个物品都有“归处”。此外,LED内饰氛围灯、多功能方向盘、EBP节油开关、中控门窗等配置,让车辆高级感和实用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辆通过对NVH性能的高标准、严要求,使整车NVH性能行业领先,即使卡友们行驶在嘈杂的街道,车内也依然静谧舒适。

  领航卡车基于福田汽车全球领先实力,打造的领航大G是一款站在高起点上,集高性能、低能耗、高舒适于一体的全新一代高品质轻卡,可以说是大家经营商超配送的得力助手,定能为朋友们商超配送的工作带来全新的突破!

来源:领航卡车 作者:静乐
文章关键词: 福田领航 时代汽车 领航大G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