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富“鲜行者” 冷链精英领航大G已就位 省钱更省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食物保鲜的要求越来越严苛,这也让冷链物流在百姓日常生活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肉类、水果、蔬菜、水产品、乳品、速冻食品等均离不开冷链运输,各种食物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新鲜的状态从原产地送达到消费者的手中,因此对于运输的“装备”有着很高的要求。在众多冷链运输解决方案中,领航大G凭借其四大优“鲜”制胜法宝,脱颖而出,专业配置汇集一身,实力深厚,冷链无忧,助力卡友步步为赢,创富“鲜行”!

  “冻”力十足 高效出勤
创富“鲜行者” 冷链精英领航大G已就位,省钱更省心

  每逢节假日,生鲜市场集中备货,冷链运输需求激增,如今年关将至,卡友们也将迎来新的运输高峰期,订单“扎堆”车辆运输的时效性显得尤为重要,时效越短,卡友们便能多送,赚得自然也会更多。而领航大G在动力方面,有福康F2.5、全柴H25、云内D25/D25Pro+等多种动力可选,高效可靠节油,均是冷链运输的首选动力。而已经上市的福康F2.5N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60N.m;变速箱匹配万里扬6MT/8MT,全面升级,换挡更加轻便,省事还省心。定制化开发高效率发动机、电机,还有智能缸内燃烧技术,以及SS起停功能,全面提升燃油效率,降低油耗,使领航大G燃油车油耗优于竞品7%;此外,起步更快,满载货物爆发力依然给力,动力瞬时响应迅捷,货物送达率更高,送货及时、货品新鲜,卡友亦能轻松享赚!

  承载稳妥 创富给力

  冷链运输任务重,不仅要跑得快,还需行得稳。底盘方面,采用750L高强度钢车架,180直通大梁,强度提升了30%以上,高纵梁,宽车架,行车稳固;悬架系统标配2/3+2,轻量化少片簧,同时还提供多种选择,通过板簧加多、加厚、刚度加硬,承载能力更强,安全系数更高;采用楔式制动器,制动效能提升12%,60公里时速紧急制动距离仅24m,优于国标35%。可靠性方面,福田领航大G通过超50万公里极限坏路和100万公里全区域、全工况社会道路验证,在高原、高寒等极限场景表现卓越,让卡友创富之路,随心所驭不停车,货物保鲜更稳妥,以坚实的后盾,给易损货物最安稳的守护。
创富“鲜行者” 冷链精英领航大G已就位,省钱更省心

  智慧冷链 一路领先

  冷链运输的司机一般都非常注重时效,为了防止路上耽搁太多时间导致货物变质,卡友们路上很少休息,所以车辆舒适度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领航大G自然也考虑到了这一方面,舒适驾舱,智享无忧,运输省力一气呵成。在内饰配置上,领航大G搭载行业领先的双联屏,10.25寸液晶仪表,多媒体大屏搭载同行者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对空调、音乐、收音机等进行语音控制,边开车边语音打电话“接活儿”,智能交互顺畅,省时省心;匹配气囊减震座椅,可选装靠背气动腰托、座椅通风加热让座椅更舒适,还有前排大通铺+座椅放平设计,让卡友的运输路上更加舒适温暖,寒冷冬日也不畏手畏脚,提高运输效率;其次,还匹配360°3D全景环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超大储物空间、 NVH升级等等高端、便捷的配置,为卡友提供了非常舒适和便利的驾乘环境,让卡友的创富之路更舒心。
创富“鲜行者” 冷链精英领航大G已就位,省钱更省心创富“鲜行者” 冷链精英领航大G已就位,省钱更省心

  稳定安心 实力锁鲜

  领航大G,作为一款卓越的轻卡,在车厢设计方面展现出无与伦比的贴心与专业。对于从事冷链运输的卡友来说,可以选择原厂的4.2x2.1x2.1(m)的车厢,且货厢皮实耐用,强度更高,厢体坚固寿命更长。除此之外,领航大G考虑到了每位用户的独特需求,它还有独特的5开门栏板货箱设计,不仅提升了装载货物的便利性,还带有防胀加强功能,确保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保持稳定。无论是需要运输蔬菜、水果,还是需要保持冷冻食品的新鲜度,领航大G都能为你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创富“鲜行者” 冷链精英领航大G已就位,省钱更省心

  作为轻卡行业的领军企业,领航卡车一直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嗅觉。从产品性能的全面优化,到城配冷链物流细分市场的不断加码,领航大G作为创富“鲜行者”,通过场景细分化以及在智能化方面的不断突破,以行业旗帜般的存在,引领着市场走向。未来,领航卡车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智能、高效、可靠的运输解决方案。

来源:领航卡车 作者:静乐
文章关键词: 时代汽车 领航大G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时代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终于等到你,轻卡界“内卷之王”领航大G

    02:47
  • G刻起航,福田领航大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01:44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欧康F2.5发动机,领航·蓝牛王的王者内核

    04:33
  • “村BA”爆火后 领航卡车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03:22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相关文章
时代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