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超大超舒适的绿通房车 乘龙H5三大优势抢“鲜”看!

  物流运输行业一度流传一句话:“绿通苦、风险高;绿通难、钱难赚”。卡友们之所以有这样的感受,其实还是因为绿通运输车没选好。乘龙H5 290马力绿通载货车,凭借卓越产品性能,助力卡友盈利创收。

  动力领先 保时效

  绿通运输对于时效的要求,一直是卡友的痛点。乘龙H5 290马力绿通载货车搭载6缸290马力发动机,6.5L大排量;匹配行业头部品牌大扭矩变速器,噪音低,传动效率更高,在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驾驶操作更顺滑,有效保障绿通运输时效,解决卡友后顾之忧。
超大超舒适的绿通房车,三大优势抢“鲜”看!

  油耗领先 创盈收

  近几年运费下行,节油增收成为绿通卡友盈利创收的关键。乘龙H5 290马力绿通载货车想卡友之所想,驾驶室采用流线型,整车进行降风阻设计;一体化动力链加持,高效燃油经济性更高;多项节油黑科技加持,综合工况百公里可省2个油。省到就是赚到,节油经济,助力卡友降成本、提效益。
超大超舒适的绿通房车,三大优势抢“鲜”看!

  舒适领先 缓疲劳

  绿通交货时间大多数都在凌晨12点至凌晨3点,卡友需要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来缓解疲劳。乘龙H5 290马力绿通载货车采用H57D大卧铺驾驶室,高顶双卧平地板设计,具有1.92米的内部空间,驾乘更宽敞,运输途中卡友心情更畅快。

  考虑到绿通运输多是中长途,多采用夫妻车、父子车的搭档模式,以达到“人停车不停”。长时间“赶路”太辛苦,乘龙H5 290马力绿通载货车搭载了更舒适宽敞的卧铺,宽度可达81公分,为卡友提供家一样的舒适休息环境。
超大超舒适的绿通房车,三大优势抢“鲜”看!

  立足绿通运输行业痛点,洞察卡友日常运输途中遇到的问题,依托东风柳汽乘龙多年造车技术积淀,乘龙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为行业带来更高效、更经济、更舒适的高性能绿通运输产品,赋能卡友创造更高价值。

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静乐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电动X7M、纯电 X7E来了

    02:45
  • 强动力 高舒适,创业路上更轻松!---00后创业青年与徐工汉驰的故事(下集)

    02:24
  • 2024年1月18日 第九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合肥等你!

    00:34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