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江淮格尔发A6 Plus-让“菜篮子”和“钱袋子”双丰收!

  “菜篮子”一直是关乎国民生计的大事之一,国家近年来持续推进“南菜北运”,提高蔬菜保供能力,确保百姓的“菜篮子”风雨无阻。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绿通运输成为了卡友的创富好门道。今天发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4×2仓栅式运输车——江淮格尔发A6 Plus,保准让大家的“钱袋子”变得鼓鼓的。
TA能让“菜篮子”和“钱袋子”双丰收!

  高效动力,TA能保证运输高时效

  干绿通运输,卡友们希望自己的运输装备多拉快跑赚得更多,守护“菜篮子”新鲜的同时,也让自己的“钱袋子”得到保障。江淮格尔发A6 Plus 4×2仓栅式运输车,搭载了康明斯新一代高效发动机,可输出24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强劲动力让卡友做到单单高时效,“钞能力”满满。加上匹配低风阻驾驶室、低滚阻轮胎和定制导流罩等,整车油耗降低约5%,帮助卡友多拉多省多赚。
TA能让“菜篮子”和“钱袋子”双丰收!

  安全可靠,TA能为卡友保驾护航

  卡友们在外跑车伴随着各种不确定因素,除了保证运输时效之外,还得确保卡友的创富之路安全可靠。江淮格尔发A6 Plus 4×2仓栅式运输车标配LED大灯、制动蹄片磨损报警、右转弯报警等功能,并且还有卡嘉车联网系统加持,集成车辆驾驶行为监控、定位监控、轨迹回放、报表分析、车辆运行数据监控、远程诊断、远程控制及远程升级等功能,通过大量“硬核科技”让整个运输过程更加安全高效。
TA能让“菜篮子”和“钱袋子”双丰收!

  同时,在全球顶尖供应商资源加持下,江淮格尔发A6 Plus 4×2仓栅式运输车拥有强悍品质,顺利通过百万公里超长里程验证,关键部件可实现10万公里以上超长保养周期,保证卡友“稳定高出勤,赚钱赚不停”。
TA能让“菜篮子”和“钱袋子”双丰收!

  时尚舒适,TA能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出色的运输装备能保障卡友的“钱袋子”,但也不能因为赚钱而累垮了身体。真正的创富好帮手,应该像TA一样,让卡友享受到与众不同的运输体验。江淮格尔发A6 Plus 4×2仓栅式运输车转向系统更为轻便,3片簧前悬架滤震出色,主驾采用皮质气囊座椅,并有空调、电动电加热后视镜等配置。整车匹配更舒适,搭配丰富的人性化功能,大幅降低了卡友运输途中的疲劳感。
TA能让“菜篮子”和“钱袋子”双丰收!

  此外,江淮格尔发A6 Plus 4×2仓栅式运输车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为“满天星”封闭式造型,配合LED大灯,整体看起来更加前卫时尚,绝对是年轻卡友心中的“天选之车”,干绿通运输也要跑在潮流前沿。
TA能让“菜篮子”和“钱袋子”双丰收!

  总结起来,江淮格尔发A6 Plus 4×2仓栅式运输车的核心产品力,可以让绿通运输变得更加安全高效、更加舒适智能,完美契合使用场景。无论是“南菜北运”蔬菜保供运输,还是进行粮油作物运输,抑或牲畜家禽运输,TA都样样在行,省油省力,绝对是卡友们的运输首选。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静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