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6“高”性能优势 解放轻卡虎6G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绿通运输车评选

“菜篮子”关系着国计民生,为了保障鲜活农产品等能够“抢时抢鲜”被运送到百姓手中,国家高度重视开通了绿色运输通道,如绿通运输还可享受高速费减免等福利政策。再加上,民以食为天,涉及百姓必需品,跑绿通运费也相对更高,因此卡友的钱袋子也得到了保障,但是“高时效”要求也让更多卡友望而却步,因此,选择一款高端且高效的绿通运输车成为关键。

基于此,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启动,致力于为用户、为行业举荐、评选出值得用户信赖的绿通运输车型,经过走访用户调查,一汽解放轻卡在2023年最新推出的解放第6代高端轻卡车型虎6G,凭借高颜值、高舒适、高升级、高效率、高适配、高自由等6“高”性能优势成功入围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

6“高”性能优势 解放轻卡虎6G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绿通运输车评选

跑绿通,时效是关键。解放轻卡虎6G搭载了解放动力、潍柴、康明斯等发动机,并且可以匹配5、6、8挡手动+AMT变速箱,能够输出扭矩320、400、450N·m,动力非常强劲,传动效率更高,大大提升了运输效率。此外,绿通运输通常是田间地头等较为复杂的工况,搭载上这套黄金动力链组合,解放轻卡虎6G平原山区等各种路况都能畅通无阻,高效又省时,可谓是绿通物流运输的绝佳帮手。

6“高”性能优势 解放轻卡虎6G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绿通运输车评选

能拉更能装,作为卡友们的赚钱机器,解放轻卡虎6G秉承“轻量化承载”理念,在底盘上,采用了高强度材料打造的直通梁结构车架,它的优点是采用双层车架结构,主梁通过一次冲压成型,抗扭曲和载重能力更好,配合上3/7+3以及副簧15mm的悬架结构,承载能力更强,结实耐用可靠性高。

另外,在提升承载能力的同时,解放轻卡虎6G还实现了宽体车身自重仅2280kg,将高承载与轻量化完美结合,且符合蓝牌上牌法规。而且货台的高度降低到了950mm,极大方便了货物的装卸,省力更省心。

6“高”性能优势 解放轻卡虎6G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绿通运输车评选

绿通运输对时效性要求严格,使得卡友运输压力倍增。为了减轻卡友们的运输疲劳,解放轻卡虎6G搭载了四点悬浮式驾驶室,大尺寸减震组件再配合上主驾驶位的多功能座椅,减震效果更好,并且它的座椅还具备通风、加热功能,长距离行驶久坐不累。此外,虎6G的车身门板处还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肘部依靠时更加舒适,环抱式的中控台功能开关布局合理,驾驶员抬手即可轻松操控,安全又便捷。

在国内轻卡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之下,一汽解放轻卡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轻卡,不断进行产品迭代升级,并凭借硬实力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解放轻卡虎6G作为今年轻卡领域的“爆款”车型,更是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与信赖。2024年1月18日,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在合肥举行,届时解放轻卡虎6G能否一举夺得大奖,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希希
文章关键词: 解放轻卡 虎6G 绿通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