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从TCO到TVO进化 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角逐2024发现信赖大奖!

轻卡市场是个角斗场,在这个运输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产品的品质性能在用户的使用中尽收眼底,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当然,个人需求不同评判也会有所差距,但对于福田欧马可品牌,在用户心中欧马可向来都是高端轻卡的代名词,尤其是在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面世之后更是如此。

随着双碳战略的实施,新能源轻卡率先扛起中国道路运输能源转型的大旗,福田欧航欧马可凭借20年新能源深厚底蕴和创新的产品技术一直引领新能源轻卡在行业内的高质量发展,引领轻卡产品从TCO向TVO进化,而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便是其集大成之作,在中国卡车网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的走访调查中,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受到行业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最终入选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最佳TVO纯电运输车奖项评选。

所谓TVO价值,是在提升产品效率、质量,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有效提升用户的赚钱能力和驾驶体验,在当前高质量发展的大趋势下,轻卡行业从产品TCO到产品TVO的转变是必然的局面,从成本的节省到赚钱能力的提升更是观念的一种转变,而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率先迈出了这一步,为轻卡行业开山,那么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有何亮点?又如何为用户带来更多效益呢?

作为福田汽车高端新能源轻卡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在轻量化技术、智能配置、国典标准等一系列行业先行技术加持下,实现了在运营效率、运营成本、行车安全、可靠出勤、驾驶舒适性等层面的全面跃升。

首先,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充分满足新一代用户需求。全新“满天星”造型前脸,漫天星光塑造科技美感;一体式后视镜,让整造型风格沉稳大气,并且通过外观优化及配装低风阻导流罩、低风阻后视镜等低风阻部件应用,整车风阻系数实现≤4.5,能耗下降5%,提升车辆续航能力;内饰上,奢华打造,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采用智能座舱设计,7寸TFT液晶仪表,方便用户了解车辆状态,并且车辆配装10.25寸大屏,支持多媒体交互,手机蓝牙互联、在线音乐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娱乐支持,真正诠释了高端轻卡的真正内涵,实现用户的舒适畅行。

其次,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在核心三电方面全面升级,为整车的亮眼表现提供了支撑力量。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采用由宁德时代电池+自主研发电驱桥系统+自主研发整车控制系统组成的超能电驱链,不但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提升,有效减重120kg,提升装载效率。同时,架构升级、电池与电驱桥配置模块化应用,可以根据不同工况需求匹配81/86/100度电池,并应用EHB技术、E/P双工作模式等节能技术,全面降低整车能耗,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续航表现,实现了用户在商超配送、冷链快递等城配领域中的竞争地位。

相比于同类产品,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在用户的行车安全性上也可谓是拉满。主动安全配置与行车监控全面升级,通过自动紧急制动、盲区监测系统、前防撞预警、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安全性装置,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并且基于T-BOX采集车辆运行数据上传大数据预警平台,可以为用户提前识别车辆运行潜在风险,做到及时预警。

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在提升产品自身品质的同时,更立足用户需求的变化,联合能源/充换电企业、电池资产公司、运力平台、租赁公司、金融保险机构、服务商、二手车公司等生态伙伴,构建完善的新能源生态,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围绕新能源轻卡“选车-购车-用车-处置-电池梯次”全生命周期提供一体化服务,提升客户购车、用车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助力用户盈运创收。

欧马可智蓝ES1纯电轻卡运营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无懈可击,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还构建完善的新能源生态,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不但有效提升了用户的赚钱能力和驾驶体验,更为新能源轻卡行业的未来树立了新标杆,从行业内原本的TCO价值向着TVO价值过度,为用户所思所想考量,更让我们看到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的高端不仅仅在于产品上的高端,更是源自于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观念,这样的企业与产品又如何能够错过发现信赖的评选呢?2024年1月18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最终结果揭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成本低、承载高 飞碟混动轻卡奥驰HV2来了

    01:46
  • 推动甲醇商用车应用落地 远程甲醇重卡以科技引领

    02:01
  • 以变求变 东风柳汽2024年立下目标

    02:34
  • 踏冰驭雪战极寒 宇通新能源卡车挑战性能极限

    02:45
  • 汉德车桥首次亮相重汽年会

    01:50
  • 长续航 高收益 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值得拥有

    03:51
  • 五心相印 五征集团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征创未来

    01:39
  • 徐工汉驰新能源轻卡300台发车暨500台战略签约仪式

    00:50
  • 宇通新能源卡车挑战极寒启动、极速升温、极寒续航,踏冰驭雪无惧考验!

    00:51
  • 中国重汽携一众新品亮相2024合作伙伴大会

    02:14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