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庆铃五十铃KV100再获发现信赖大奖!城配物流迎来“最强致富利器”?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2023年11月1日至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快递包裹52.64亿件,同比增长23.22%,双十一期间快递数据只是全国城配物流的一个缩影,但从侧面反映出了如今城配物流的旺盛需求。庆铃五十铃KV100作为一款蓝牌高端轻卡,因其可靠耐用,被卡友们称为轻卡界的“活化石”,在城配物流中更是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024年1月18日,由中国卡车网举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合肥落幕。在本届发现信赖评选中,庆铃五十铃KV100摘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高效运输车”奖项,再次夯实了其在城配物流中“最强致富利器”的称号。庆铃五十铃KV100再获发现信赖大奖!城配物流迎来“最强致富利器”?

首先在性能配置上,庆铃五十铃KV100拥有绝对优势,它搭载了五十铃完整、系统的动力链,跑城配物流既快又稳,配置了4KK1发动机,延续了五十铃4K系列发动机优势,拥有高压燃油喷射,高效EGR,轻量化发动机零部件等诸多优秀技术,不仅动力强劲、可靠耐久,而且经济环保、油品适应性更强。庆铃五十铃KV100再获发现信赖大奖!城配物流迎来“最强致富利器”?

此外,庆铃五十铃KV100还搭载了五十铃MSB 5挡和MYY 6档变速箱,变速箱齿轮采用反变形加工工艺,可靠耐久,提升传动效率和换挡顺柔性,多个速比的五十铃驱动桥可供选择,整套动力链的传动效率高达98%,进一步提升效率和经济性。所以,这套动力链组合完全契合配城配物流的动力需求,这也是庆铃五十铃KV100获得卡友们认可与信赖的重要原因。庆铃五十铃KV100再获发现信赖大奖!城配物流迎来“最强致富利器”?

作为兄弟面粉粮油店负责人的肖伟,正是发现信赖小组访问的用户之一,他从事粮油运输已经5年,通过综合对比其他品牌车辆,肖伟发现庆铃五十铃车毛病少、动力足、驾驶舒适,成功让他留住了客户,在使用庆铃五十铃KV100后,很快他又复购了一辆。肖伟表示庆铃五十铃KV100是他为客户能够准时准点送货的关键助力,更是他城配运输中的重要帮手。庆铃五十铃KV100再获发现信赖大奖!城配物流迎来“最强致富利器”?

肖伟每次的城配运输路线不固定,走街串巷上下坡是经常会遇到的路况,这就要求车辆的动力要充沛,并且操控灵活性更好,他购买的庆铃五十铃KV100装配五十铃120马力发动机,配备五十铃变速箱,不但动力充沛,而且换挡操控非常灵活,各种路况开起来都游刃有余。“庆铃五十铃KV100每个月都是满勤,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发动机动力足,车辆在起步、提速、超车方面都很快,保障了车辆的出勤率和时效性。”肖伟强调。

除了像肖伟这样对车辆需求较少的用户外,庆铃五十铃还拥有相当多如食品公司、物流公司等对车辆需求较大的长期大客户,其中鸭货巨头“煌上煌”正是庆铃五十铃的忠实用户之一,截止目前煌上煌广东分公司运输车队车辆共计45台,其中有30台为庆铃车,而且相当大比重正是庆铃五十铃KV100轻卡。

煌上煌广东分公司运输车队长陈海伟称他们车队中已经有很多庆铃五十铃的车都跑过了100万公里以上,而且发动机无大修,这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其整体的产品供货,他强调这也是他们将近10年坚持使用庆铃五十铃的重要原因,在谈话间陈海伟队长对庆铃五十铃的整车性能给予了高度认可。庆铃五十铃KV100再获发现信赖大奖!城配物流迎来“最强致富利器”?

除了陈队长,丰华物流总经理吴总对庆铃车辆更是赞不绝口,庆铃车在丰华物流的高上新率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庆铃五十铃可靠稳定更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目前,丰华物流的司机吴华庆师傅所驾驶的庆铃五十铃车正是丰华物流所购置的第一批庆铃车辆,已经历时8年之久,并且在公里数上跑出了一个奇迹。“我现在开的这辆车是我15年开始用的,到目前已经跑了170万公里,也没有什么大问题,还在正常拉货,庆铃的车相当可靠,故障率低,我平常在路上开车也很放心。”吴华庆师傅说道。庆铃五十铃KV100再获发现信赖大奖!城配物流迎来“最强致富利器”?

庆铃五十铃以“匠心”打造中国高端商用车制造品牌,在轻卡市场更是获得了“稳定、可靠、省油”等高度评价。凭借着极高的市场活跃度及高端配置,庆铃五十铃KV100也成为了很多跑城配运输卡友的首选车型。如今,庆铃五十铃KV100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高效运输车”大奖是众望所归,我们也期待身披这份荣耀,庆铃五十铃KV100能够助力广大用户城配运输路途更稳定、更高效,更赚钱。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