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绿通运输神器一直领“鲜”!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2023年上半年,一汽解放在国民轻卡虎V的基础上进行焕新升级,正式推出了第六代高端全界轻卡虎6G,在行业内引起了高度关注。作为全新高端轻卡产品,解放虎6G在外观、配置、性能等诸多方面均具备领先优势,被称为轻卡界的“全能型选手”,刚发布不久,便在卡友间热度迎来了飞速高涨。

面对要求苛刻的绿通运输,解放轻卡虎6G的优势反而更得彰显。针对如今“绿通运输车型需求大,但选车难”的市场痛点,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经过层层调研,致力于为卡友们评选出最优质的绿通运输车型。2024年1月18日,第九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在合肥落幕,在本届评选中,解放轻卡虎6G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大奖。

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首先,绿通运输通常是田间地头等较为复杂的工况,再加上高时效要求,必须拥有一颗硬核的心脏。在动力上,解放轻卡虎6G可选择解放动力、潍柴、康明斯等多种不同动力形式,甚至还有混动模式,澎湃动力完美契合绿通运输高效稳定需求。此外,它还匹配了5、6、8挡手动以及AMT变速箱,卡友可根据自身运输需求选择不同的动力系统。

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解放轻卡虎6G匹配的法士特易行系列的AMT 6挡变速箱采用了全斜齿、磨齿工艺、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B10设计寿命高达40万公里,换档寿命长达600万次,可靠性十分有保障,而且采用旋钮式换挡方式,解放驾驶员的右手和左脚。尤其在绿通运输中,高时效要求也伴随着高周转的驾驶疲劳,这款变速箱可以大大提升卡友的驾驶舒适度,缓解舟车劳累。

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解放轻卡虎6G底盘采用直通梁设计,大大提升了承载能力,同时后桥采用270DH高承载桥,匹配了性能更优良的气刹+断气刹组合,承载力与安全性均得到了保障。同时,解放轻卡虎6G还实现了宽体车身自重仅2280kg,将高承载与轻量化完美结合,而且货台的高度降低到了950mm,极大方便了货物的装卸,省时又省力。

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在其他配置上,解放轻卡虎6G也毫不逊色,如它还配置了亚克力遮阳罩、支持电加热功能的一体式后视镜、全LED透镜大灯以及虎口全钢保险杠等均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功能性。

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解放轻卡虎6G不仅在效率、舒适度、产品升级等方面具备优势,同时它还拥有着高颜值。虎6G采用了专属星际灰色涂装,配合标志性的V型前脸,让车头看起来力量感十足,而整车的电泳喷漆工艺也让车辆外观金属色泽更强,更具档次感。再加上硕大的一汽解放飞鹰标识和驾驶室酷似虎头斑纹的造型,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驾驶着解放虎6G去送货,不仅拉风也更彰显可靠。

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解放轻卡虎6G刚上市不久,便引起了卡友的广泛关注,发现信赖小组访问用户时,多位用户表达了对虎6G的高度认可,其中在解放重庆巡展上,杨鑫一眼就看中了虎6G。“这款车真不错,任何方面都挑不出毛病,尤其在可靠性上,可以说跑任何路况都没有问题,而且在舒适度上也做了很多升级,自动挡开起来确实省劲,下次换车我就换这款解放虎6G的自动挡车型了。”杨鑫满意地表示。

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除了杨鑫,刚刚获得首届解放轻卡·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第一名的李玉红,她与先生在一年半前买过一辆解放领途后,在今年又入手了一辆解放轻卡虎6G,因为之前用别的车拉货时耽误时间丢失过客户,所以她在选车上相当谨慎,她表示解放的车很靠谱。“现在用过解放之后不会再去选别的车子,因为解放不仅各方面性能具备优势,而且全国到处都是服务站,售后服务非常及时,体验感很好。”李玉红说道。

解放轻卡虎6G问鼎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解放轻卡虎6G凭借高颜值、高舒适、高升级、高效率、高适配、高自由等6“高”性能优势,成功俘获了广大卡友的认可与信赖,在本届发现信赖中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通运输车型”奖项更是实至名归,我们也期待解放轻卡载誉前行,继续为卡友们的运输之路保驾护航。

来源:卡车网 作者:FU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