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汽车“杀出重围”名利双收的逆袭时刻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商用车支持力度的加大和对传统燃油车的限制逐步升级,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2023年,坚持技术立企的奇瑞面向全价值链拓展新业务和新增长曲线,围绕轻型商用车、轻卡、重卡、客车开启奇瑞商用车元年!开瑞汽车共享“理工男”26年全球化造车经验,在奇瑞强大的技术、资金、品牌、资源等全方位赋能下持续做好战略驱动、组织变革、文化重塑和数字化转型,推动产品快速迭代,树立“技术开瑞、品质开瑞的金字招牌,从一众新能源商用车品牌中,成功脱颖而出。开瑞汽车“杀出重围”名利双收的逆袭时刻

开瑞汽车以冠军品质占领用户心智,在被誉为商用车品质试金石之一的2023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中,开瑞三大明星产品开瑞江豚、开瑞小象、开瑞海豚一举揽获15项大奖成为行业新星。尤其是在本届2024发现信赖年度评选中,开瑞小象青春版更是崭露头角,凭借时尚活力的外观颜值、轿乘化的行车体验、极具性价比的运营收益及行业领先的黑科技,开瑞小象青春版“吊打”一众同行,在上市几个月时间就一举斩获多项大奖成为最具信赖品牌车型。开瑞汽车“杀出重围”名利双收的逆袭时刻

开瑞小象一身靓丽“青春白”,活泼中透漏着稳重与赤诚。极具动感活力。

针对长期“与车为伍”的人士,在驾驶体验感的细节处理上,开瑞小象青春版展现了独特的匠心精神和深度关怀。从座椅设计到储物空间,再到智能化的配置,每一个环节都经过精心考虑,旨在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便捷的驾驶体验。开瑞汽车“杀出重围”名利双收的逆袭时刻

首先,座椅设计是驾驶体验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开瑞小象青春版的115°全包裹式可调节座椅,不仅考虑到了人体工学的要求,还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舒适感受。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短途出行,都能确保用户始终保持舒适的状态,减轻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宽敞的驾驶室和腿部空间,更会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舒适度。近1.5米的驾驶室长度和1.013米腿部空间的精心设计,让驾驶者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多达15处的储物空间设计,让各类物品都有合适的位置存放。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开瑞小象青春版领先一步,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动转向系统的完美组合,单手即可完成操作,带来了轻盈便捷的操控体验。7寸液晶仪表盘集成了倒车影像和雷达功能,支持远程OTA升级的功能,则确保了车辆的持续进化与升级与时代保持同步。

值得一提的是,开瑞小象青春版还配备了预警提示功能。在低速行驶时,这一功能能够提醒周边行人或障碍物保障安全,让驾驶者在拥挤的人群中也能自如穿梭。开瑞小象青春版搭载开瑞零米电机作为同级最大80kW的电机配置,动力强劲十足。最大爬坡度可达30°,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复杂的山区地形,它都能轻松应对,让创业青年们纵情驰骋。

底盘方面,开瑞小象青春版经过了针对运输的特定调校。泰山底盘、2.2T加强版后桥以及6片式板簧的组合,确保了车辆在承载重物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3.2米分体式大货箱设计,更是实现了真正的多拉快跑,满足创业青年们在各种商业场合的需求。开瑞汽车“杀出重围”名利双收的逆袭时刻

作为电动货车,电池作为关键部件自然不容忽视。开瑞小象青春版采用奇瑞自研41.68°瑞露电池,匹配行业首发的液冷系统,可使电池组始终保持在20-40℃的最佳使用温度,延长电池寿命30%;40℃高温时支持多次充放电,可减少20-30分钟快充时间,无论严寒酷暑,接单不减,收入更多;8年4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创业青年行稳致胜,无用车后顾之忧!

开瑞小象青春版的成功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近年来,青年返乡创业人群大增。针对轻投入,回报高的运输车,也是他们成功路上最好的人生大搭档。车身轻量化,运营成本低,价格合理好入手,最主要的还是要扛用能拉综合性能强。开瑞小象完美集这些优点于一身。成为一众追捧的焦点也是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