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巾帼不让须眉!李玉红驾驶解放领途,勇夺“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冠军

透过车窗,她睡在副驾驶上正在驱散刚刚一千多公里驾驶的疲累,1米5几的身高在这一刻才终于柔软下来,她是李玉红,首届解放轻卡·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的冠军,一个在男人如云的卡车圈,也能叱咤风云的女人。

2023年12月31日,首届解放轻卡·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正式收官,两个月的火热赛程正式落下帷幕,30位梦想合伙人闯入全国逐梦榜单分别获得2W梦想奖金,成功晋升高级梦想合伙人。其中,入围总决赛人数达934人,全国累计总里程约301万公里。而来自洛阳的李玉红驾驶的解放领途在这场赛事中,全程领先,不出所料夺得了第一名。“我太开心了,一天打两次卡,不费啥力气就拿了2万多的奖金。”说起这场里程赛,李玉红笑得合不拢嘴。

巾帼不让须眉!李玉红驾驶解放领途,勇夺“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冠军

李玉红与丈夫做活羊交易生意已经十几年了,凭借“讲诚信”在整个同行圈小有名气。近两年内,他们连续买了两辆解放轻卡,分别为解放领途和解放虎6G,这为他们的运输旅途更增添了一份保障。其中,在本次里程赛中拔得头筹的正是他们购买的第一辆解放轻卡——解放领途。

车轮不停歇,他们跑出了一个极限里程

“2个月”“6.15万公里”“平均每天1千多公里”……这些字眼正是李玉红获得本次解放轻卡里程赛冠军的关键证明,她与雇的司机两人轮流驾驶解放领途,每日往返于洛阳与广东、广西等南方城市,车轮不停歇,他们跑出了一个极限里程。“我们平常就是这样跑,自从买了解放领途,我终于不用担心车子突然在半路抛锚了,我们两个月跑六万多公里,足以说明这辆解放领途质量有多靠谱。”

巾帼不让须眉!李玉红驾驶解放领途,勇夺“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冠军

谈起这辆解放领途,李玉红立马变得滔滔不绝。“我们已经跑车送货十几年了,每天在高速上看到最多的就是解放的车,再加上朋友强烈推荐解放轻卡,解放又是大品牌,当时我是一个人看车,简单试驾了一下之后就决定买下这辆解放领途,当时把经销商还惊到了,他以为我一个女人不会开,更不会买。”李玉红笑着说道。

羊群一般养在山里,李玉红拉羊必然要上山下山,这段山路也对车辆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之前开车不敢一个人上山的,因为动力跟不上有些坡上不去,倒车也不行,我是挺害怕的。但是我买的这款解放领途上山下山完全没问题,动力非常足,非常稳,我现在一个人上山拉羊,完全不会胆怯。”说到动力性,李玉红对这款解放领途更是赞赏有加。

巾帼不让须眉!李玉红驾驶解放领途,勇夺“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冠军

李玉红购买的这款解放领途是一款4米2的高栏车,搭载的是康明斯的发动机,160马力,并匹配了法士特8档变速箱,不仅动力强劲,换挡更顺畅,实现了低速时更加有力,高速时则更节能。即使路况复杂,李玉红表示这款解放领途也没有掉过链子。

驾乘超舒适,堪比乘用车

李玉红与司机每次送货的往返距离一般为3千公里左右,因此当轮到李玉红休息时,她基本都在睡觉。这款解放领途在最大程度上释放了装载空间,虽然没有卧铺,但在舒适性及细节设计方面也可圈可点。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解放领途采用了多色拼接装饰,营造出一种高级感。在配置上,它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这些配置丝毫不逊色于乘用车。按照李玉红的话来说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巾帼不让须眉!李玉红驾驶解放领途,勇夺“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冠军

“这款车整个外观都很好看,内饰也很人性化,总之给人一种很高端的感觉,最让我心动的还是他在副驾驶上设计了窗帘,尤其是我们女性,最怕太阳晒了,这一点真的很贴心。”这款车驾驶室的两侧及后方均配有原厂窗帘,一方面为卡友休息时的隐私提供了保护,另一方面也能防晒。

此外,这款解放领途驾驶室很宽敞,座椅可向前折叠形成超宽卧铺,配合原厂床垫,相当舒适。针对这款车的舒适度表现,李玉红表示很满意。“这款车的舒适性在轻卡中已经算是顶配了。如果怕苦,回家睡更舒服,我们挣的每一分钱都是辛苦钱,怕辛苦也挣不到钱。”在和李玉红的交谈中,记者发现她从未抱怨过工作的苦或累,这份事业带给她更多的是成就感。

质量保障,服务更贴心

“这款解放领途虽然我们才买了一年多,但是已经跑了35万公里,没出过什么大问题。我们之前也租过别人的车,也自己买过几辆车,质量都不太好。有一次我们车子突然在高速上抛锚了,损失挺大的,当时我就想再买车一定要买质量好的。”如今解放轻卡凭借车辆的稳定性等质量保障给了李玉红更多踏实,也更强化了他们在客户心中的信誉。

当然,像李玉红他们这般高出勤率,车子偶尔出点小问题也实属正常,而解放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则更给了李玉红一份安心。“我们打客服的电话都是随打随到,即使是半夜打电话,解放服务站也能快速派人过来,从来不会耽误我们送货。”李玉红欣慰地说道。

巾帼不让须眉!李玉红驾驶解放领途,勇夺“梦想合伙人运营里程赛”冠军

在一次送货的路途中,刚好又赶上疫情封路,李玉红的解放领途车胎出了问题,当时解放的服务站绕了很大的路前来救援,且未收取任何费用。“当时我们是轮胎锅圈坏了,我心想肯定得自费了,没想到服务站说这些都是免费的,随即帮我们换了一个新的轮胎。解放的保修范围真的很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维修成本。”李玉红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道。

“虽然别人也给我推荐过其他的车子,但是我更相信自己的使用感受以及判断,解放轻卡在质量、性能等各方面都更具优势,因此在2023年我们又买了一辆解放虎6G,截至目前使用感受也非常好。”李玉红目光坚定,做事洒脱干脆,小小的身板却凝聚着巨大的能量,她在选车上更是坚定认准了解放轻卡,而解放轻卡也成为了她生意路途上不可或缺的伙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希希
文章关键词: 解放轻卡 领途 里程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轻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轻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