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亮相山东 助力区域装备高端升级

近日,高端中卡领导者福田汽车欧航在山东寿光举行了主题为“舒省更自由  跃然新境界”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发布暨ARpro(ZF-9AMT)山东区域上市活动。福田汽车欧航自动挡中卡历经三代,以领先的行业标准,高端的产品技术,可靠的产品性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完备的售后服务。随着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在山东上市,不仅实现了自动挡中卡的再次跃升,还为山东区域用户带去更好的运输体验。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亮相山东 助力区域装备高端升级

品质铸就口碑,产品赢得用户持续信赖

寿光作为全国绿通、冷链物流的重要枢纽,对于物流运输有着更加严格的要求,在保证高效、节能的同时,还要兼顾舒适与安心。欧航凭借领先行业的服务力、产品力、品牌力,以及卓越的运营价值,使欧航产品在用户和市场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更是得到了寿光地区用户的广泛认可。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亮相山东 助力区域装备高端升级

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是欧航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福田汽车欧航打造全系自动挡产品解决方案,不仅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舒适、更智能的运输装备,更是率先实现了自动挡中轻卡领域全面引领并赋能美好新物流。

今年6月,福田汽车欧航与山东知名冷链物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并订购10余台福田欧航欧马可自动挡车型。本次活动现场,该冷链物流公司再次订购首批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3.0  6米8自动挡超级中卡,为山东区域冷链运输行业发展注入全新动力的同时,也充分证明了福田汽车欧航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可靠性。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亮相山东 助力区域装备高端升级

助推运输升级,赋能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

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的动力链经过福田汽车PDIC一体化调校,并搭载整车进行平原、山区、高速、国道等多路况优化标定,具备更佳的多场景适应能力。采用300Ps大马力动力或福康F4.5T等多种四缸、六缸动力和采埃孚9AMT/6AMT变速器,为用户带来丰富的动力组合与选择方案。在动力性能提升的同时,基于发动机的智能节油策略、采埃孚9AMT自动挡变速箱的EBP经济节油模式,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可实现控制逻辑最优,车速在65km/h-110km/h区间时最节油,精准覆盖中卡用户常用行驶时速。
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亮相山东 助力区域装备高端升级

自动挡配装中卡,不仅减轻了用户的劳动强度,也提升了运输效率。福田汽车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采用的采埃孚AMT变速器换挡逻辑清晰、换挡平顺性卓越,高达99.7%的传动效率行业最高,头挡速比大、高速速比小,配合大扭矩容量、小速比后桥,起步有劲、超车自如、坡路无忧,0-30km/h起步加速仅需5.03秒,70-80km/h超车加速仅需9.16秒,最大爬坡度达34%,强悍的动力表现满足运输需求。在动力、节油等硬核性能拉满的同时,欧航更立足行业及用户群体变化,全面发力驾乘舒适性、整车智能化及安全性等性能指标,从而为用户带来“天花板”级的驾乘体验。

在整车舒适性上,全新一代欧航自动挡中卡3.0不仅承袭了四点悬浮驾驶室+高端航空气囊座椅的舒适性配置,更将近20项舒适配置升级应用于整车驾驶室之上,实现驾乘舒适性的全面跃升。全新“凸后围+平地板”设计的车身,实现后围外板及后顶盖向后部加长了70mm,卧铺宽度由620增加到近700mm;相应的车身空间由6.5m³增加到7.2m³,进一步提升了休息空间和舒适性。中间地板鼓包降低了108mm,将中卡通过性和站立空间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以更加自由的空间,带来驾乘舒适性的全面升级。

本次新车发布会斩获订单156台,展现出欧航产品优质的口碑。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山东地区物流运输带来了高效、可靠、低耗的产品解决方案,作为高端中卡领导者,欧航不断完善产品布局,引领自动挡中卡发展潮流,为用户创造更高运营价值。未来,欧航将推出更多优质产品,助力用户实现更美好的运输生活。

来源:欧航欧马可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航 欧马可 中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