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办年货过大年 江淮1卡陪你欢欢喜喜奔新年

“二十五,做豆腐;二十六,去买肉;二十七,买新衣;二十八,把面发……”春节临近,商场、超市、农贸市场人头攒动,家家户户都在争相采购,置办年货,透出浓浓年味儿。年味浓,江淮1卡也在忙着运输沾喜气,旗下新能源车型正与全国用户一起开开心心运年货,欢欢喜喜奔新年。

保障商场、超市年货供应,江淮1卡守年味儿

商场、超市年货供货需求大,运输需求也居高不下,保障年货供应充足也是守住了浓浓年味儿。江淮1卡帅铃HS6、帅铃ES6,骏铃聚宝盆等纯电、混动轻卡可上绿牌、有路权,进城无忧,随时随地保障市区年货供应,与卡友一起送年货、迎新年。不仅如此,帅铃、骏铃的新能源轻卡天生自动挡,在年前市区拥堵环境下能够显著降低卡友“工作量”,和卡友一起轻轻松松迎春节!

春节备年货,既要备足米面粮油,还要准备好各种肉类。米面粮油运输要承载、要安全,江淮1卡帅铃、骏铃等新能源轻卡底盘承载能力强,满载运输不用怕;江淮原厂厢防腐防锈防水,密封性能好,年前雨雪天气放心运输,不用担心米面食品淋雨受潮,保障年货安全!同时,帅铃、骏铃旗下的混动冷藏车专为新鲜肉类等冷链运输定制打造,制冷、保冷效果好,鸡鸭鱼等各种肉类年货一路保鲜,幸福不打折。

出入小区、农贸市场送年货,江淮1卡送福气

除了市区大型商场、超市外,农贸市场、小区商店等年货销售同样繁忙,年味儿十足。江淮1卡恺达纯电小卡、江淮1van蓝猫纯电物流车、多米EV1纯电微卡灵活穿梭,将年味儿送到家家户户。恺达纯电小卡承载能力媲美轻卡,又比轻卡更灵活,在人多、车多的农贸市场大受欢迎。以恺达EX6纯电小卡为例,其车高2米,直下地库,米面粮油、肉类以及水果、干货等各类年货都可以通过电梯直接入户,满满福气送上门!

江淮1van蓝猫、多米EV1小身材有“大肚量”,买年货大到电视、洗衣机,小到糖果、瓜子都能从容装下,车身侧开门在停靠路边上下货时更方便。不论是城市的老旧小区还是乡村地区,江淮1van蓝猫和多米EV1都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的喜爱,他们一起走街串巷,把新年福气送到千家万户。

办年货迎新年,无论是市区大型超市、商场年货供应还是小区、农村或农贸市场的年货运输,江淮1卡帅铃、骏铃、恺达、江淮1van、多米EV1等新能源车型都凭借着通行、承载及灵活性等优势,和用户一起办年货送福气,欢欢喜喜奔新年!新春到来之际,江淮1卡预祝用户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兴“龙”!

来源:江淮1卡 作者:静乐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帅铃HS6 帅铃ES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