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小象青春版 新时代创业青年的“全能型”伙伴

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人格品质,按照动物特性可划分为外观出色、万众焦点的孔雀型,性格直率、追求高效的老虎型,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猫头鹰型,为人随和、与人为善的考拉型以及轻松适应环境的变色龙型。

但时代的发展需要更多“全能型”人才的助力,在城配领域,“全能型”运输伙伴才更受青睐。开瑞小象青春版集五大人格优势于一身,以“全能”之姿助力新时代青年高效创业!

孔雀型优势:超高颜值,创业之路有面子

新时代青年更渴望有面子的创业,因此在车辆选择上对颜值更为关注。

开瑞小象青春版通体雪白的车身极具活力,在纯电平台加持下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封闭式前脸格栅、流畅有力的饰板线条 有着降低风阻,延长续航的作用;前置的充电口覆于开瑞标志下,使用效率更高、充电更便捷。行驶在创业路上,底气十足面子十足!

老虎型优势:零米电机,动力强劲更高效

新时代青年渴望更高效的创业,车辆的动力性能必须足够强。

开瑞小象青春版采用奇瑞汇川联合定制的扁线模组零米电机,拥有同级最大80kW功率、峰值扭矩230N·m,0-50加速仅需5.6s,最大爬坡度可达30°,匹配最先进的超级电控系统,传动效率更高,超强动力及超快响应速度,即使满载也能游刃有余。

猫头鹰型优势:泰山底盘,超强承载更能装

创业青年渴望通过和运输伙伴的共同努力闯出一片天,开瑞小象青春版则依托泰山底盘和3.2米大货箱的高承载助力他们实现目标。

加强型2.2T后桥、6片式板簧,承载能力提升20%,匹配195尺寸大轮胎、6轮辋螺栓,拥有超越同级的坚固和可靠性,单个轮胎可多承载180KG。在承载量方面,开瑞小象青春版3.2米长的分体式大货箱,在日杂百货、个体生意、蔬菜水果、建材等城配领域,比同级产品可多装10%,赚钱效率自然也提升10%。

考拉型优势:细节考究,智能舒适更便捷

新时代创业青年宁吃创业的苦却不愿吃生活的苦。

开瑞小象青春版,从细节着手考量,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创业生活。115°全包裹式可调节座椅、近1.5米的驾驶室,1.013米腿部空间,工作氛围宽敞轻松,长时间开车不累腰;车内贴心设计15处储物空间,所有物品可分门别类合理归置;中控台拥有可同时容纳两台手机的空间,拉货接单更方便,双USB快充组合可满足多设备用电需求,出车接单无需担心手机电量!

智能化方面,开瑞小象青春版打造多功能方向盘匹配电动转向系统,轻盈便捷,女司机也可单手操控;7寸液晶仪表盘集成倒车雷达+影像、支持远程OTA升级,让新手创业者也可轻松驾驭;此外,车辆在低速行驶时,具有预警提示功能,穿梭人群拥挤路段时可保证行车安全!

变色龙型优势:液冷电池,多拉多赚有保障

作为电动货车,电池作为关键部件自然不容忽视。开瑞小象青春版采用同级首发的开瑞液冷电池,可使电池组始终保持在20-40℃的最佳使用温度,延长电池寿命30%;40℃高温时支持多次充放电,可减少20-30分钟快充时间,无论严寒酷暑,接单不减,收入更多;8年4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创业青年多拉多赚更有保障!

在搜狐汽车2023钜轮奖评选中,开瑞小象青春版击败一众同级产品荣膺年度卓越创业小卡,既是行业的高度认可更是产品硬核实力的体现。进击油电同价新时代,开瑞小象青春版定能以“全能”优势助力新时代青年创业无忧!

来源:开瑞汽车 作者:静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