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首批20台电车交付柬埔寨客户!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与大象集团打响合力出海战略“第一枪”

2024年2月3日,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与大象集团强强联手,在电动轻卡海外市场迎来新突破,首批 20 台新能源车成功交付柬埔寨客户,现场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相关领导出席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首批20台电车交付柬埔寨客户!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与大象集团打响合力出海战略“第一枪”

奋进不止 海外版图再迎突破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的深刻变革,中国汽车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不断增强,出海就成为众多中国车企的“第二增长曲线”。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自主品牌和先进技术创新的强大新兴力量,蓝擎汽车依托潍柴集团全球唯一的、完整的、系统的产业链资源,充分发挥了集团产业、商业模式优势,并建立了日本东京、上海、青岛,目前商用车最领先的三大研发中心,研发实力领先,致力于打造品质最好的新能源产品。自成立以来,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以惊人的速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其产品系列丰富,全面推广应用纯电、混动、氢燃料等新能源技术,在智慧交通蓬勃发展的当下,深度布局自动驾驶、车联网技术,不断以智慧提升物流新价值。

首批20台电车交付柬埔寨客户!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与大象集团打响合力出海战略“第一枪”

面对海外市场需求,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以国际视野积极开拓全球市场,先后在菲律宾、多米尼加、厄瓜多尔等地交付车辆,并积极探索海外发展合作新模式。此次与大象集团合作的首次市场突破意义非凡,它标志着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出海行动进入加速期。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共赢未来

聚焦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产品联合开发和全球销售等领域合作,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和大象集团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优势互补。

作为一家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大象集团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近年来,在新能源市场上大象集团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此次合作开拓市场,双方公司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了柬埔寨电车出口项目的顺利进行。

首批20台电车交付柬埔寨客户!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与大象集团打响合力出海战略“第一枪”

当下,汽车行业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全球化等趋势不可逆转,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凭借其科技、品质的品牌形象,正不断赢得海外客户的信赖和认可。随着海外市场版图的进一步扩大,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将勇立出海潮头,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不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与交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为海外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产品。

来源:蓝擎汽车 作者:希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潍柴新能源用技术实力背书高端品牌蓝擎汽车

    02:57
  • 新蓝图 擎未来,蓝擎汽车新品全国上市!

    01:53
  • 国慧绿源聂幼林:以客户为中心助推新能源发展!

    01:25
  • 国慧绿源聂幼林:千台产品铸就绝对信赖!

    00:48
  • 国慧绿源聂幼林:潍柴新能源产品引领行业的产品力!

    01:10
  • 国慧绿源聂幼林:纯电物流车的经济效益更好!

    00:21
  • 国慧绿源聂幼林:新能源发展大势所趋!

    01:06
  • 发力珠三角,潍柴新能源蓝擎·悦深圳上市!

    01:50
  • 蓝擎·悦H 轻卡助小伙实现致富梦

    03:12
  • 大宝贝出场!蓝擎·悦EH高端轻卡让媳妇态度瞬间变好

    02:13
相关文章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