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龙年创富闯九州 江淮1卡帅铃HS6祝您万事兴“龙”

新年开工迎吉祥,龙行九州展宏图。一转眼来到龙年,卡友们早早准备开工赚大钱。新年跑运输,走南闯北赚大钱,江淮1卡帅铃HS6混动轻卡油耗超低、续航超长,可上绿牌可进城,与你一起龙行天下、高效创富。龙年创富闯九州 江淮1卡帅铃HS6祝您万事兴“龙”

帅铃S3小卡车型

帅铃HS6采用S系全新升级造型,U型进气格栅更时尚,为你打开龙年运输新局面;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一体化后视镜更大气,为你照亮新年运输创富路。帅铃HS6混动系统带来的天生自动挡优势,让你新年运输彻底解放左脚,无论是长途高速还是短途城配走走停停,都可以让操控更省心,驾驶不疲劳,舒舒服服创富赚大钱!龙年创富闯九州 江淮1卡帅铃HS6祝您万事兴“龙”

帅铃HS6混动轻卡

帅铃HS6混动轻卡拥有PS功率分流、P2、P1+P3等多种技术路线,可以满足不同卡友新年的个性化运输需求,且都具有续航超长、油耗超低、用车超省的突出优势。以PS功率分流技术路线的帅铃HS6为例,其城市、城郊等综合路况用车成本约为每公里0.7元,较燃油轻卡的每公里1元能节省0.3元,一年6万公里能省下1.8万,5年后仅油费就能省下9万元。再算上新车免购置税省下1万多,天生自动挡相当于1万元,帅铃HS6混动轻卡5年就能省下11万,相当于省出了一台车。龙年创富闯九州 江淮1卡帅铃HS6祝您万事兴“龙”

帅铃HS6混动轻卡

这是“看得见”的省,还有“看不见”的省。随着全球低碳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柴油轻卡进城限制越来越多,城里有单卡友不敢接、不能跑。帅铃HS6作为插电式混动轻卡,可上绿牌有路权,能享受新能源货车通行优势和停车优惠,进城畅通无阻,有单随便接,送货更及时,与你一起龙舞九州、快速运输、高效创富。龙年创富闯九州 江淮1卡帅铃HS6祝您万事兴“龙”

龙年开工接财运,江淮1卡祝你福运亨通万事顺!新的一年,江淮1卡帅铃HS6混动轻卡与你一起龙腾盛世、八方来财!江淮1卡祝各位卡友龙图大展事业顺,万事兴“龙”财运旺!

来源:江淮1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帅铃HS6 混动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城配运输显身手 欧马可EX纯电轻卡为钱包增厚度!

    04:04
  • 低油耗、高舒适 服务及时 北京重卡助力绿通冷链运输

    01:28
  • 自重轻 操控性好 售后服务好 乘龙H7是不二选择

    01:22
  • 高效便捷 经济节能!徐工新能源4E5换电牵引车

    00:45
  • 陕汽商用车2024年会开启

    01:43
  • 买重卡选欧曼想省气选福康,运营超120万公里每年省2万元

    01:21
  • 开祥菱车,过幸福年!

    03:01
  • 爱跨越山海,欧曼守护重要的你

    04:11
  • 为伙伴敲响新年的幸福钟声

    04:57
  • 什么叫高端燃气重卡天花板?欧曼银河给你答案

    02:53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