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创业神器”开瑞青春版实力护航新时代创业青年

朋友圈有句话叫“家乡容不下肉身,他乡容不下灵魂”,来形容远离家乡外出打工年轻人的无奈。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建设水平的提高,三四线城市乃至乡镇能够为新时代青年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与选择,尤其在为民生护航的城配领域拥有广阔的前景。

与其背井离乡,不如留家创业!再挑上一台强力的运输伙伴,正式开启2024年的创业之旅。开瑞青春版则正是开瑞汽车洞察用户及市场需求后倾力打造的新时代青年“创业神器”!“创业神器”开瑞青春版实力护航新时代创业青年

新年创业礼,置换开瑞青春版至高补贴三万元

随着双碳目标推进及基础设施完善,新能源商用车渗透率逐年攀升;居高不下的油价及限制政策,也让开油车跑城配的用户运营成本居高不下。

为进击油电同价时代,助力用户降本增效,开瑞汽车为创业青年送来了龙年第一份开工大礼:自即日起至3月底,油车置换开瑞青春版至高可享三万元补贴好礼,用油车的价格即可买到创业更高效、驾乘更舒适的电动小货车!“创业神器”开瑞青春版实力护航新时代创业青年

乘用化驾乘,创业舒适有面子

新时代创业青年能吃创业的苦,却不愿吃生活的苦。开瑞青春版作为创业青年的第二个“家”,不但驾乘舒适,还提供更多应用场景。

依托奇瑞27年全球化造车经验,开瑞青春版打造便捷舒适的乘用级驾乘体验。近1.5米宽的驾驶室、115°全包裹式可调节座椅,工作环境宽敞,长时间开车不累腰;智能化方面,电动转向多功能方向盘轻盈便捷、7寸液晶仪表盘集成倒车影像+雷达、低速行车预警提示功能,让行车更加安全!

忙时生意,闲时度假。开瑞青春版可爆改为钓鱼车、房车等,创业青年们随时随地即可开启野炊、火锅、烧烤之旅!“创业神器”开瑞青春版实力护航新时代创业青年

多拉快跑,创业之旅更高效

创业青年虽然肩负家庭的责任,但永远冲劲满满!开瑞青春版依托零米电机、泰山底盘、液冷电池、超级电控系统四大黑科技助力创业青年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零米电机拥有同级最大80kW功率,0-50加速仅需5.6s,最大爬坡度可达30°;泰山底盘采用加强型2.2T后桥、6片式板簧,承载能力提升20%,匹配6轮辋螺栓的195尺寸大轮胎,坚固和可靠性同级更优;液冷电池可使电池组始终保持20-40℃最佳温度范围,延长电池寿命30%;超级电控系统,可使车辆控制更精准,整车续航里程提升3%。“创业神器”开瑞青春版实力护航新时代创业青年

电池终身质保,打破续航里程焦虑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开瑞汽车致力做绿色城配物流解决方案提供者。据开瑞汽车相关调研数据显示,电车用户相对来说较为缺乏安全感,具体体现在续航焦虑、承载焦虑、时效焦虑、补能焦虑和成本焦虑五大方面,其中续航焦虑尤为突出,远距离单子不敢接、冬季续航里程打折等严重影响用户收入。

为解决续航痛点,开瑞汽车以海南区域为试点开展电池终身质保服务,并逐步向全国推广。在2024年2月1日期至12月31日购买开瑞青春版且定期在开瑞授权服务站保养的首任车主均可享受此保障。无论对用户还是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来说都是里程碑式的引领!
“创业神器”开瑞青春版实力护航新时代创业青年

让新时代青年的创业之旅更加顺畅,让他们在家乡兼顾梦想与生活,开瑞青春版勇做新时代创业青年的坚实后盾!

来源:开瑞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开瑞汽车 青春版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交个朋友?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财”貌双全

    03:17
  • 十年栉风沐雨 祁县欣盛运输携手联合重卡走过

    06:10
  • 欧曼持续扩展燃气车价值,打响NG解决方案区域发布第一枪

    01:37
  • 城配运输显身手 欧马可EX纯电轻卡为钱包增厚度!

    04:04
  • 低油耗、高舒适 服务及时 北京重卡助力绿通冷链运输

    01:28
  • 自重轻 操控性好 售后服务好 乘龙H7是不二选择

    01:22
  • 高效便捷 经济节能!徐工新能源4E5换电牵引车

    00:45
  • 陕汽商用车2024年会开启

    01:43
  • 买重卡选欧曼想省气选福康,运营超120万公里每年省2万元

    01:21
  • 开祥菱车,过幸福年!

    03:01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