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身披朝霞与夜幕,开瑞海豚车主王永祥用奋斗装点幸福人生

初春时节,华灯初上,夜幕下的深圳更显流光溢彩。喧嚣与璀璨间,王永祥略显疲惫,结束了一天的货运工作,准备返程顺德。

2023年6月,王永祥经朋友推荐购入开瑞海豚,接续他第四年的货拉拉运输工作,正值不惑之年的他,内心充满了脚踏实地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开瑞用户王永祥,了解他的致富经历与生活感言。身披朝霞与夜幕,开瑞海豚车主王永祥用奋斗装点幸福人生

不断努力不断创造财富

王永祥一家四口现定居广东顺德,儿子已上大学,女儿正在读初三,谈及养育两个孩子的经济压力,王永祥坦言道:“压力其实还好,我们目前一年大约有30万的收入,负担得起。”而这背后,隐藏着他与爱人无数的汗水和持续的努力。

寻迹王永祥的创富历程,起家自“卖水果”,立足于“做早餐”,未来在“跑货运”。最早王永祥与爱人靠贩卖水果维持生计,经营十余年后转行开了一家早餐店,因做早餐空闲时间很多,王永祥便萌生了跑货运、多挣钱的想法。身披朝霞与夜幕,开瑞海豚车主王永祥用奋斗装点幸福人生

咬定目标坚定前行方向

与爱人商定后,王永祥成为了一名货拉拉司机,四年多的时间里,他日复一日,身披朝霞与夜幕,每天安顿好早餐店的事宜后,便奔赴在送货的路上。去年6月王永祥购入开瑞海豚,自那之后他的货运之路越来越宽、越走越顺,最高流水2万6,月均收入也达到13000-14000元。身披朝霞与夜幕,开瑞海豚车主王永祥用奋斗装点幸福人生

选择适合自己的,而后努力耕耘。在开瑞海豚之前,王永祥开过五菱宏光和长安1吨载重的小货车,关于用车感受,他如实说道:“五菱宏光我开了两年半,这款车油耗虽然不算高,但相比较肯定是电车更节省成本;而小货车因为载重有限,我接单也就受到限制,而且这两款车装卸货都不太方便,长期来看影响效率。”在货拉拉司机的交流群内,有朋友推荐了开瑞海豚,王永祥了解到这款车长度超过5.4米、宽度超过1.85米,2.04米的车身高度进小区地库不受限制,7.5m³的空间能覆盖大部分的货运需求,加之开瑞海豚在货运司机群体中的口碑很好,品质有保证,王永祥便坚定选择了开瑞海豚。身披朝霞与夜幕,开瑞海豚车主王永祥用奋斗装点幸福人生

谈及开瑞海豚在日常运输中带来的帮助,王永祥欣然一笑,慢慢说道:“除了空间的优势外,这款车270KM的续航也让我很放心,中途补能也很快,基本40分钟就能充满电。而且我们用车频率很高,我目前行驶了5万公里,各方面车况和性能都很好”。王永祥还分享说,货运司机每天有很长的时间在等单,开瑞海豚在驾驶室的设计和打造上也很注重品质,不管是长时间驾驶还是等单休息都很舒适。身披朝霞与夜幕,开瑞海豚车主王永祥用奋斗装点幸福人生

热爱生活也被生活所爱

星光不负赶路人,诗和远方属于奋进者。王永祥对家庭的情感也让人动容,尤其谈到两个孩子,言辞间父爱满溢:“孩子都在我们身边长大,没让他们成为留守儿童,各方面的管教都很正面”。对于爱人他说:“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辛苦了’,未来的路携手继续奋斗”。

忙碌之余,王永祥也有着自己的爱好,旅游、钓鱼、象棋、音乐,这些看似与货运司机不相契合的事情,却是王永祥调剂生活的良方。比如象棋,王永祥可以自豪地说“身边没有对手”,比如自学而成的二胡,也常常让他沉浸在音律的世界之中。

结束采访时已至晚上8点,王永祥驾着开瑞海豚返程,深圳到顺德,高速一个半小时车程,这一段路程,于王永祥而言是归家的幸福路,亦是行稳的创富路。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在创富的路途中,开瑞海豚正携手万千如王永祥一般的货运司机,共同描绘未来的致富画卷。

来源:开瑞海豚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开瑞汽车 海豚 开瑞新能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