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全新动力+全新内饰!庆铃五十铃新100P轻卡新在哪?

随着城市配送、快递快运、商超配送等领域的繁忙,用户需要更加高效可靠的好车。轻卡市场有着“神车”之称的庆铃五十铃100P轻卡,凭借着省油、好开、不爱坏的产品特点,在轻卡市场中圈粉无数。

面对如今的市场竞争,为了巩固行业地位,持续保持竞争力,庆铃五十铃推出了更适合市场需求的庆铃五十铃新100P,其在颜值、舒适、潮流、节能、动力、承载、科技、智能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

全新动力+全新内饰!庆铃五十铃新100P轻卡新在哪?

源自五十铃ELF的庆铃100P轻卡,将五十铃的先进技术引进中国,是面向轻卡市场的创富经典价值之选。

庆铃新100P在外观方面,采取了家族式设计,双V造型的进气格栅,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提升了整车的气质和颜值,看起来非常的时尚美观。

不仅如此,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有助于散热,提升了车辆性能,有利于日常的清洁。整体式导流罩借鉴了重卡设计思路,几乎完全匹配车厢,有效降低了风阻,整车看着也更漂亮了。前挡风玻璃下方增加了“100P”字样,辨识度更加明显。

全新动力+全新内饰!庆铃五十铃新100P轻卡新在哪?

车身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倾斜式A柱,有效降低了行驶风阻,实现更低的油耗。

辨识度极高的大灯,延续了五十铃的经典设计元素,透镜、LED行车灯样样俱全,照亮了夜晚的公路,让司机的驾驶更安全。

庆铃新100P单排栏板轻卡看上去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长,整车尺寸5950*1940*2300,轴距3360mm,车厢尺寸4250×1850×400,最高车速高达115km/h。

智能化配置丰富,满足用户新需求

庆铃新100P,在内饰方面做了更多全新设计,也是车辆升级的重要部分。庆铃对驾驶室整体结构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更高强度的钢材,提升了整体强度。

全新动力+全新内饰!庆铃五十铃新100P轻卡新在哪?

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特别是中控部分,不仅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整体的做工也非常不错,让人感受到质感,后包围也进行了全包,不仅隔音,而且美观度也大大提升。

座椅采用冷发泡双密度+织物面料座椅,软硬适中,透气性好,乘坐舒适,即使长时间驾车也不觉得累。

全新动力+全新内饰!庆铃五十铃新100P轻卡新在哪?

除此之外,庆铃100P新车还增加了许多智能化的设备,比如液晶仪表盘、13英寸中控大屏等等,更符合年轻卡车司机的胃口。

当然,企业或者车队用户还可以通过庆铃专属IVI智能网联系统,方面车辆管理,提升运营收益。

黄金动力链,合规更可靠

蓝牌新政后,标载成为了轻卡运输行业主旋律。因此,产品合规注定是用户们买车时的必要条件。与此同时,随着国六标准实施,车辆排放更加环保的同时,后处理也变得更加复杂,消费者会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全新动力+全新内饰!庆铃五十铃新100P轻卡新在哪?

庆铃新100P轻卡不仅具备“高效、可靠、定制化、全场景、无忧”等优势,还满足了高端轻卡市场的细分需求。

动力方面,其发动机采用搭载2.5L五十铃4KB1发动机,排量2.5L,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36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针对冷链运输,它不仅在进排气系统、燃烧系统上面进行了优化,提升了经济性及环保性,同时在可靠性方面也得到了提升。

五十铃发动机的优秀品质,在行业中有目共睹,这款发动机技术更先进,整体性能更为可靠,堪称是最优国六动力,动力充沛强劲,可靠耐久,油耗比同类车型低10%。

全新动力+全新内饰!庆铃五十铃新100P轻卡新在哪?

传动系统匹配五十铃MSB(5档)和MYY(6档)两款变速箱,其中前者主要针对城市路况设计,后者主要针对高速和复杂路况设计。相比以前只有5档变速箱的配置,选择性更多,可以满足更多使用场景,并降低使用成本。这套动力链组合,在市场上经历了长时间的验证,其市场保有量大、客户众多,在行业内评价很高,是妥妥的“黄金动力链”。

驱动桥采用4吨级后桥,主减速比4.875/5.571/6.142,可满足各种不同的使用场景,不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山路,新100P都游刃有余。

结束语:

庆铃新100P是源自五十铃ELF的全新一代高品质轻卡,它凭借高效、可靠、定制化的配置能够适应全场景工况,给驾驶员带来无忧的工作体验。如果你是从事标载运输的用户,买车的预算也不是特别拮据,那庆铃新100P绝对是款高性价比的轻卡,非常值得考虑。

来源:卡车网 作者:希希
文章关键词: 庆铃五十铃 新100P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