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植树节: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植树节种下的不仅是树,更是绿色低碳的希望。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军品牌,江淮1卡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开江淮1卡,每天都在“植树造林”!植树节: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建设绿色工厂推动绿色“智”造

“双碳”目标下,绿色发展是大势所趋,绿色制造是重要保障。江淮1卡高端与纯电动轻卡生产基地不仅持续提升制造能力,制造底盘更好的高端智能卡车,还着力构建数智化绿色制造体系,推动绿色“智”造。植树节: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该基地严格按照世界最高标准设计建造,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集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以及绿色制造、敏捷制造于一体,成功入选“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标杆智能工厂”,并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级五星级现场”等荣誉称号。

江淮1卡高端与纯电动轻卡生产基地是一座绿色环保、环境友好的绿色工厂,也是一座高智能化、自动化、节能化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今年1月30日,江淮1卡高端与纯电动轻卡生产基地第70万台车辆帅铃ES6从基地的超标准化新能源专用生产线正式下线,为江淮1卡进击新能源、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提供坚实的制造保障。

钻研动力技术更环保多赚钱

近年来,排放标准更加严格。江淮1卡秉承“节能、安全、智能、舒适、可靠”等用户核心诉求,依托“星链1号”技术品牌的燃油1号技术平台,不断钻研动力技术,为用户提供既符合排放标准又动力澎湃、节能高效的高价值产品。植树节: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江淮1卡搭载行业最全最强最可靠的安康、锐捷特、德康等动力,满足最严格的排放标准;系统开发整车节油技术,率先应用SiC功率器件、高性能扁线电机以及集成式电驱桥等行业领先的节能配置,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帅铃S7、骏铃A8、恺达X5自动挡、德沃斯T7/T9、工程车地库小黄牌等最新一代燃油轻卡,还应用一整套轻量化技术,整车降重10%以上,燃油效率不断提升,确保用户少消耗、多赚钱。

多元化新能源创造美好生活

发展新能源,是解决排放难题和加强环境保护的重要方法。江淮1卡坚定“三驾马车”战略,构建混动1号技术平台,深研纯电1号技术平台,集绿色、智能、高效、舒适于一体的全新一代新能源产品已奔腾而来。植树节:江淮1卡深入推进绿色“智”造,打造绿色低碳轻卡

帅铃HS6/HS7、骏铃聚宝盆、恺达增程混动、混动房车、混动工程车等混动轻卡,帅铃ES6/EV5、骏铃EV5、恺达EX6/EX5等纯电轻卡,Van宝路、蓝猫、卡拉等新能源物流车,加速物流运输向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接下来,江淮1卡将做全混动轻卡,做精纯电轻卡,做大van车,快速完成系列化布局,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新能源产品需求,为行业深度赋能,为用户创造美好车生活。

当前,中国正在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江淮1卡将继续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绿色“智”造,研发节能燃油轻卡和新能源产品,让开上江淮1卡的每一天都在“植树造林”!

来源:江淮1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