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跨越王X1用户陈洪彦:东北开车十多年最偏爱长安跨越

“塞北残阳,是她的红装,一山松柏做伴娘……”,一首东北民谣将山海关外的画面描写的淋漓尽致,朴实、热情的东北,也成为了全国人民向往的地方,大量的南方”小土豆”涌入东北,仗义、幽默的东北人成为了全国人民的“老铁”,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东北人,来自长春的陈彦洪!

老陈一直在长春从事着货物配送的工作,虽然身躯有些瘦弱的但是靠着敢打敢拼的精神,为一家人带来了幸福的生活。老陈越干越有劲,提了一台新车给自己的事业提提速!跨越王X1用户陈洪彦:东北开车十多年最偏爱长安跨越

长安跨越王X1!“当记者问他买的是什么车时老陈很是自信的回答到。“我买车就认长安品牌,我干送货这活十多年了,开长安也已经十多几年,说实话多少有点情怀在里面,但是主要还是品质好,服务好,要是车质量不行服务跟不上,再有情怀也得淘汰,你说是不是。”

老陈朴实的语言让人感觉到他对长安品牌的喜爱和信赖,事实证明老陈的喜爱也不无道理,他购买的这款,长安跨越王X1虽然是来自南方的“小土豆”,但是能却驾驭东北的天气和地形,那我如何听听他是如何征服东北“老铁”的心。跨越王X1用户陈洪彦:东北开车十多年最偏爱长安跨越

作为东北人的老陈脾气直爽,做事干脆最怕办事过程中有什么小事磨磨唧唧耽误进程,更是忍受不了因为车辆问题耽误送货,长安跨越作为一线大品牌用料和工艺都十分讲究,产品的质量不用担心,小毛病少,即使老陈经常会走一些城乡道路,有些路况不太好的,他的跨越王X1也没出现过一点不适,这一点深得老陈的心。

但是老陈觉得路况不佳不是最难的挑战,最难的是东北的低温天气,长安跨越王X1的冷启动技术能让车辆在东北寒冷的天气里随时随地打火着车,而且长安跨越王X1经过了高温、高寒、高原极限环境验证,严苛的极限道路耐久试验,千锤百炼造就一流品质,可靠性较行业水平提升33%,即使是在东北长时间低温环境里也能长时间正常运行。有了这些保障,在当地用车老陈再也不担心冬天送货了。跨越王X1用户陈洪彦:东北开车十多年最偏爱长安跨越

还有就是承载能力,不仅仅是在东北,应该所有货运行业的人都希望自己的车可以多拉货,老陈的这款长安跨越王X1 货厢尺寸到达了长度达到了3.05米宽度达到1.5米,虽是微卡之身却能多拉多装,老陈觉得既然是买新车,肯定要比之前的能多拉货,有了这款车再也没有装车焦虑了。

最让老陈满意的还是这款车的发动机,这款跨越王X1匹配1.3L LJ469Q柳机,动力可达67KW,而对于油耗表现老陈则表示:“这款车的目前油耗百公里仅仅6个多点,等着磨合期过了应该还会下降一些,总体表现很满意。”在选车初期老陈还考虑过,1.6L动力达到90KW的东安发动机版本,但是考虑到自己拉的多数都是轻抛货物,1.3L的动力输出以满足他的运输需求,就选择了更适合的版本。跨越王X1用户陈洪彦:东北开车十多年最偏爱长安跨越

耐寒、省油、结实、能装,重庆长安跨越对待用户的真诚全部都体现在他的产品上,依靠这些真诚的必杀技,长安跨越X1征服了老陈,长安跨越征服了东北而我们看得到还只是小小的个例,相信在全国其他地区不管是高温还是高原长安跨越一样可以征服那里的用户,不信你就随便看身边是不是到处都有长安跨越在路上。

来源:卡车网 作者:春晖
文章关键词: 长安跨越 跨越王X1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长安跨越,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长安跨越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