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

最近,飞碟W7系列新产品上市发布会在湖北襄阳圆满结束,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周边百余位卡友前来围观,众多试驾卡友纷纷表示这款车的性能、承载、动力都非常优秀,是一辆不可多得的好车,并当场下单5台。如此口碑,许多网友表示想了解一下飞碟W7的硬核实力。安排!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

飞碟W系列的动力、承载性能以及可靠性其实在市场上营运很多年了,在卡友之间一直具备良好口碑,飞碟W7同样继承其卓越品质基因。

飞碟W7产品分为传统W7载货系列和WX7工程自卸系列,尤其是WX7工程自卸系列为新分布产品。在动力方面,飞碟WX7装配的是型号为“玉柴YCS04220-66”的直列四缸柴油机,4.3升的排量,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220马力),当发动机处于1200-1700转速区间时可爆发出最大850N·m的扭矩,大马力让车辆满载起步、爬坡、超车都能轻而易举,轻松满足大重载下的复杂场景需求。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型号为“法士特1090S”的手动10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换挡平顺,全铝的外壳使其自重更低,具备良好的散热和稳定性,驾驶迅速又安全。

在承载方面,飞碟WX7也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准。该车前桥允许载荷6500kg,后桥允许载荷11500kg,其弹簧片数是采用前10后12+9的形式,轮胎使用了10.00R20 18PR的规格,同时还可匹配多种风格、尺寸货箱,满足各类建材、型材、粮食、五金配件、农资农副等重货运输需求。
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

在安全方面更不必担心,主动安全上,飞碟W7采用一次冲压成型笼式框架车身,防撞性能更高,发生碰撞时能给卡友更大的生存空间。而在主动安全方面,飞碟W7集成飞碟汽车智能化前沿科技,从危险预警到智能响应,给咱们卡友全程智能安全防护。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高能承载,飞碟W7好品质赢得好口碑!

飞碟W7由飞碟汽车精工智造,同时历经严苛耐久试验和高温、高寒、高原极限测试,从动力性能、承载实力、安全可靠上,为卡友提供了一个高效可靠的运载工具,保障卡友高出勤率,赢得好口碑!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W7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W,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五心相印 五征集团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征创未来

    01:39
  • 飞碟W7 省油增效创业领先一大步

    00:46
  • 飞碟汽车让你的体验感一路飙升

    01:06
  • 飞碟HW5 同样的绿牌 给你更远的远方

    01:04
  • 飞碟HW5 冷暖世界尽在你手

    00:31
  • 飞碟W7 减少你的工作压力

    00:58
  • 担心车辆没电?飞碟HW5智能补电

    00:41
  • 飞碟W7 硬核安全 面面俱到

    00:53
  • 飞碟HW5弯道辅助照明 无惧黑暗

    00:31
  • 飞碟HW5巨省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01:04
相关文章
飞碟W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