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六年陪伴,东风途逸T5走进一个人的心里

生活需要的是点滴的积累,而不是在幻想中去进行一夜暴富的豪赌,踏实、可靠、有品质才是让生活奔向美好的座右铭,在这点上来力永久师傅与他的爱车东风途逸T5有着惊人的相似,难道说真是相处久了,彼此优秀的事物会相互吸引吗?六年陪伴,东风途逸T5走进一个人的心里

相识力永久师傅源于东风轻型车的二月二龙抬头活动上,力永久师傅在托尼老师上下翻飞的利剪下终于卸下了生活的伪装,憨厚的笑脸望着自己的爱车东风途逸T5有着不由分说的自豪,确实,作为从事运输行业十多年的老司机,东风途逸T5确实有着让他自豪的本钱。

6年25万,以可靠构建安全运输旅途

力永久师傅所从事的是石料运输,在四川当地一做就是好多年,有人头,有人脉,但在遇见东风途逸T5之前他一直缺少的就是有一辆好车。六年陪伴,东风途逸T5走进一个人的心里

“这辆东风途逸T5是我的第三辆车了,自从做这个石料运输开始,车辆就是困扰我的一大问题,第一辆车用了没多久就总是出问题,今天坏明天坏,你说我不能总去修车吧?换的第二辆就更离谱了,刹车总是不好使,有好几次都差点出安全事故,家里也不放心,所以后来我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了这辆东风途逸T5,6年我跑了快25万公里了,从没出过任何问题。”

石料沉重,但在沉重也没有司机的生命安全来的更为沉重,力永久师傅回想着自己曾经所开过的车与现在所开的东风途逸T5一时间感慨良多,同样的车型,同样的价位,带来的确是截然不同的结果。六年陪伴,东风途逸T5走进一个人的心里

东风途逸T5的可靠性是写在骨子里的,搭载轻卡级大后桥,承载性能优,满足蔬果、家居建材、石料等场景下货物运输需求,而且所采用标准锰钢车架,不仅可靠,保护性也更高,无论是乡村的泥泞小路,还是山石多的崎岖路面都能够轻松应对,对于力永久师傅来说,这样的车才是最需要的。

“自从更换了东风途逸T5后,可靠性、安全性包括运输效率都有着显著的提升,我们是按照运输的趟数来计算费用的,东风途逸T5用着趁手,开着顺畅可不就赚的多吧!”

省钱+省心,东风途逸T5成为石料运输主力

当一件有格调的衣服被别人穿出时尚,那么这件衣服会很快在周边风靡,这就是明星代言的效果,而对于东风途逸T5来说,力永久师傅就是那个为TA做代言的人。六年陪伴,东风途逸T5走进一个人的心里

“我是我们公司第一个使用东风途逸T5的人,但现在我们一起拉石料的伙伴大部分都更换了东风途逸T5,我记得当时刚买车的时候好多人都来试驾,我就顺便给他们推荐了。”

据力永久师傅所讲,东风途逸T5特别适合他们的工作场景。首先是货箱尺寸,3700mm的长度刚好能够装下3方石料,不大不小,用着正好,而且车身修长,灵活,不用担心拥挤碰撞,操作舒服,驾驶感受nice,也难怪“队友”争先恐后的购买。六年陪伴,东风途逸T5走进一个人的心里

“经我推荐购买的现在得有十多个人了,好用不贵,而且还省油,我这辆车现在一公里油耗大约在7到8毛,拉的还都是重货,一年下来能省下不少钱呢,现在生意不好做,能省一分就是多赚一分,在这点上东风途逸T5很给力,不能说是我一推荐他们就买车,归根到底还是车好用嘛。”

力永久师傅浓重的四川话里夹杂着对东风途逸T5的高度认可,作为在货运行业摸爬滚打十多年的老油条,一般的车已经引起不了他的兴趣与赞美了,但东风途逸T5不一样,6年25万公里的陪伴,省钱又省心的事实带给了力永久师傅更好的生活。六年陪伴,东风途逸T5走进一个人的心里

采访的最后,力永久师傅讲道,东风途逸T5确实不错,给他带来了更好的工作方式,东风途逸T5是款好车,东风品牌也是好品牌,再换车,他还会继续选择东风轻型车。

东风途逸T5,真正的走进了他的心里!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途逸 T5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途逸,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东风途逸T5 CNG,家具运输好榜样!

    03:02
  • 能省会赚,东风途逸T5 CNG让运输安全性、时效性得到保障

    03:12
  • 小身材,大作为 东风途逸T5 CNG如何打造赚钱之旅?

    02:56
  • 东风途逸T5,买车局中局!

    02:16
  • 90后鲜果达人贺师傅背后的秘密 原来是东风途逸

    02:49
  • 美女相伴 东风途逸让你走上人生巅峰

  • 东风途逸小微卡:年轻卡友的“助攻神器”

  • 不负期待 东风途逸荣获第六届发现信赖新锐之星

    01:47
  • 东风途逸 单排柴油载货车测评舒适篇

    00:15
  • 东风途逸 单排柴油载货车测评动力篇

    00:15
相关文章
东风途逸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