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如果卡友想跑城配,首要考虑的问题便是路权。随着各大城市环保政策的日趋严格,蓝牌新政的颁布,新能源轻卡日渐成为了城配运输中的重要角色,再加上运营成本、舒适度、智能化等多方面考量,纯电轻卡已然成为了越来越多卡友们的车辆选择。

作为轻卡领域的头部车企,庆铃五十铃在新能源领域更加具备硬核实力,其推出的庆铃纯电轻卡EVM100拥有全新模块化底盘、全新电子电气架构,一经上市便吸引了广大卡友们的目光,这款车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看下。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高颜轿乘化设计,让城配路途更舒适

首先,在外观上,这款庆铃EVM100便足够吸睛,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的中网,与油车明显区分,再搭配上贯穿式的LED日间大灯,整车透出了满满的科技感。我们此次实拍的这款是蒂芙尼蓝的涂装,让整车更加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如果驾驶着这样一款高颜值轻卡穿梭在城市街道,一定回头率超高,送货时客户满意度也会直接拉满。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此次,我们实拍的这辆庆铃EVM100配置的是传统后视镜,分为主镜和副镜,拥有电加热功能,秋冬季也不必担心后视镜上霜影响视线。另外,这款庆铃EVM100还可以选配电子后视镜,摄像头装置在车顶,并在车内A柱位置安装了显示屏,使得司机观察路况更加清晰直观,360度环视影像,让驾驶无盲区,也进一步保障了行车的安全。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此外,这款车还设计了全覆盖三片式导流罩,对车厢部分进行全方位导流,最大化降低车辆风阻系数,从而减少车头积风所带来的阻力,不仅更加节能,车辆驾驶起来也更轻松。再加上庆铃EVM100独具特色的低地板设计,有效降低了驾驶踏板与货箱平台高度,其中,货箱地板相比市场上纯电轻卡低了7%左右,进一步提高了装卸货效率,降低了卡友疲劳度。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在内饰上,这款庆铃EVM100全新轿乘化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卡友对舒适度的高需求。如1.88米宽体驾驶室,驾驶室移动轻松自如;人体工程学座椅,据了解统计了近5000人的人体姿态数据,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疲累;双幅式方向盘,带有电子助力转向,轻松一拨就能转动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旋钮换挡、遥控钥匙、电动车窗、电动空调、踏板迎宾灯、USB接口等功能加持,驾乘更加舒适,整车内饰设计更人性化,让卡友送货中也能体验轿车的舒适感。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自主研发电驱桥,多项高端配置行业领先

对于纯电轻卡来说,三电系统是衡量其是否具备硬核实力的重要标准,庆铃EVM100在这一点上绝对具备足够的底气。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拥有140KW和167KW两种一流电机可以选择,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00km/h,额定装载最大爬坡度大于30%,重载最大爬坡度大于20%,最大程度保障澎湃动力的稳定输出。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庆铃EVM100搭载了庆铃五十铃自主研发的电驱桥,单单“自主研发”便在纯电轻卡品牌中遥遥领先。其中,这款电驱桥还搭载了双级减速器、扁线电机以及SiC控制器,不仅驱动系统效率更高,而且节能省电,耐造更可靠。

在电池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宁德时代磷酸铁锂单包长效电池,电池容量为100度电,等速法续航领先国内同级车型。再加上,这款庆铃EVM100搭载了如轻量化、外观设计等多维度的低风阻技术,并匹配了集成热管理系统,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能量利用率。因此,多方面技术加持,大幅度提高了整车的续航能力,尤其对于跑城配的卡友来说,长续航高效满足运输需求。另外,这款车支持快充,一小时充满电,可谓续航和充电焦虑一网打尽。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高轻量化,高承载助力卡友稳稳赚钱

如今,整个货运行业仍处在低迷之中,“赚钱”也是卡友们考量一款车能不能买的最重要因素。因此庆铃EVM100在这一点上也给足了卡友保障,高强钢等应力轻量化结构车架,配置了高强度钢QSTE700TM,满载状态承载能力可以达到8T级。其中,电驱桥采用高强度材料,产品经过100万次疲劳耐久振动试验,可靠性领先行业水平,完全满足卡友们的重载需求。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庆铃EVM100拥有多种车型可选择、如厢货、冷藏车、栏板车等,我们此次实拍的这款车是厢货版,拥有超大货箱,各种货物都能拉、无论是商超配送、还是搬家物流,均能满足。这款车还采用了全新商用卡车滑板底盘技术,为整车改装释放了大量空间,更能满足卡友们的多场景需求。总之,这款庆铃EVM100不仅动力强劲,能够应对各种城配路况,而且高承载、大货箱,能装能拉,再加上低风阻等节能技术,大大降低运营成本,更能帮卡友省钱赚钱。高颜又高端!庆铃纯电轻卡EVM100为何能称为“城配顶流”?

此外,庆铃EVM100在安全配置方面也给足了卡友保障,该车不仅可以选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而且当车辆发生碰撞时,电池会自动断电,有效避免二次伤害,总之整车从多方面提升了驾乘的安全系数,为卡友创富保驾护航。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庆铃 EVM100 纯电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