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

在能源结构调整、环保政策趋严、城配需求爆发等因素推进下,以VAN系车型为主力的新能源城配物流市场渗透率逐年提升,在新能源商用车企群雄逐鹿的时代,创新品牌与独特设计如繁花竞艳,你方唱罢我登场。

从满足市场期待到解决用户应用痛点,开瑞新能源作为专注于新能源物流产品创新的领军车企,针对7方VAN中面市场,对旗下爆款全面升级优化,革新再造7立方新品——开瑞江豚E7,并在2024年3月25日在河南开封开启了首次媒体品鉴会。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

聚焦出行、物流、作业等新能源商用车全场景市场,面对当前四面围剿的紧迫形态,此次突击7立方市场,开瑞江豚E7又带来了哪些惊艳配置和“硬实力”?驾驶体验究竟如何?能否“站稳”7方市场?今天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有“颜”会“装”,综合价值拉满。

VAN车型因其灵活性、多功能性和经济性特点,在城配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应用场景的全面覆盖,市场需求的改变加大货厢容积的不断升级,更是成为众多运输和创业人群的首选车型。能装、能跑、便捷、灵活、绿色、节能这些独具一身的特点,才是绿色城配市场7立方产品快速扩充的主要原因。

面对日益增长的城配需求,众多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各类VAN车型,更多的车企都在追求货厢容积和实用性而放弃了外观的设计感,与此同时,颜值爆表又能“装”会“装”的开瑞江豚E7高调亮相公众视野。

开瑞江豚E7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又富有灵动性,流线型前脸车身框架,纯白色车身外观、贯通式封闭货舱。外形看上去就和“长江精灵”一样灵动可爱。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

超大空间硬实力,同级别领先的3.185米超长货厢。

作为一款中大型货运面包车,开瑞江豚E7在尺寸、载重、充电速度、安全性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江豚E7在车身尺寸,进行了科学的计算及严密的工程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和轴距。全新江豚E7车身长为5150mm*宽1760mm*高2085mm;货厢长度进行改良升级,货厢尺寸为3185mm*1595mm*1395mm,达到同级别领先的3.185米;货厢容积达到7.1m³,可装载货物最长达3米。对开式的尾门,最大开合角度可达180°,加上车身侧滑门的设计,在运输装卸时,更加方便快捷。充分展现人性化的考量和实用性兼具的优点。5.15米长的车身,即使仅有C本的创业青年也可以无忧驾驶,领先的货厢长度,最大尺寸的货厢容积,带来更高品质高效率的运输作业。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

极速快充硬实力,超级快充30%~80%仅需30分钟。

在配置方面E7的价值体现更是直接拉满。装得多,跑得稳。E7系列搭配的依然是开瑞新能源研发的黑科技——液冷电池技术,可以有效提升在高温情况下的充电速度。另外,还配备了电池预加热功能,在低温极寒时给电池加热,提升在低温环境下的充电速度。电池最大功率为80KW,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310公里。整车标配快慢充电接口,常温下快充30%~80%仅需30分钟。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

峰值扭矩230N·M,爬坡度大于30%。即使砂石路、泥泞、涉水复杂路况也能完全拿捏。放在7方的VAN系列车型当中已是“毫无敌手”。基本覆盖城市运输全应用场景,建材运输、轻抛商品批发、货运平台运输、跨城配送等等,都可以轻松驾驭。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

载重硬实力,拉得多,跑的稳。高载重让人望尘莫及。

从轮胎到底盘,再到驱动,均为载重而生。为提升运载重量,江豚E7采用195/70 R15 LT轮胎,轮胎层级达到12PR。底盘采用6片加厚板簧,可以有效提升运载质量。

拉得多,还得跑得快,江豚E7更是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有效提升运载能力。整车核载质量达到1375kg,领先同级别竞品。即使在大载重量的情况下,也能让创业青年火力全开后劲十足。

三大安全配置打造平稳运输,车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可以对胎压进行实时监测,提前为司机进行预警。车辆采用前盘后鼓以及液刹制动形式,可以大幅缩短刹车距离。采用的开瑞电池,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8电池安全标准。

开瑞江豚E7不算异军突起,但也是这7立方市场中的一颗璀璨明星。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

开瑞江豚E7在其他配置方面更是集合了包裹性织物座椅;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7寸液晶显示屏+机械指针组合仪表盘、标配冷暖空调、多功能手机支架、蓝牙连接、倒车影像、怀挡设计等多重应用功能。空间利用充足,整体布局舒适合理。

在驾乘过程中,动力输出稳定且充沛,瞬间推背感非常明显,提速流畅无迟滞。制动性能同样值得称赞,刹车反应线性且平稳,轻踩即可实现渐进减速,重踩则能迅速响应,精确满足驾驶者的制动需求。

7.1方的超大空间、舒适智能的驾乘体验、三大安全配置的叠加保护,不愧为开瑞新能源在7方市场的一把“利刃”。集新能源电动智能硬实力于一身的超级VAN——开瑞江豚E7又怎么会不牵动行业的目光呢?搅动7方中面市场,开瑞新能源全新江豚E7“站稳”7方市场靠啥“硬实力”?

结束语:

更低的排放、更少的污染,才是城配物流运输的未来。面对未来行业的瞬息万变,开瑞新能源作为专注于新能源物流产品创新的领军车企,从满足市场期待到解决用户应用痛点,一直秉承高质量发展,为用户提供更高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为用户带来超值创富体验。开瑞江豚E7的下线,也意味着江豚产品矩阵进一步扩容,更加速开瑞新能源完善新能源细分领域产品布局的步伐。在此我们也共同期待开瑞江豚E7正式上市后的出色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赵俊杰
文章关键词: 开瑞新能源 江豚E7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