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四特技能 轻松驾乘 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领跑城配运输!

2024年3月10日,以“四特技能轻松驾乘”为主题的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上市发布会于河南商丘隆重举行。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

驭风领势,城配王者

作为中国重汽在高效城配运输市场的又一力作,HOWO金悍将始终坚持“客户收益最大化”的理念,持续提供定制化的物流装备解决方案,以助力中国城配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为新时代下的商丘市物流发展注入全新动能,为用户开启高效品质运输的新征程!

四特技能,轻松驾乘

科技引领创新,品质成就未来。中国重汽为应对城配运输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强势推出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自动挡车型,以“特舒适、特实惠、特省油、特放心”四大核心优势加持产品实力,助力用户轻松迈向高效城配盈运新旅程。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

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搭载潍柴动力Q系列发动机+重汽专属6AMT自动挡变速箱+重汽专属车桥,完美打造自动挡性价比之王,较行业手动挡降低油耗1.6%,极致节油11%。其中,6AMT自动变速箱采用全同步器结构(1~3挡三锥面同步器)和X-Y双电机选换挡设计,换挡时间短,反应速度快,最快响应时长0.6秒,动力连续,换挡平顺;其离合系统的电液+CSC(液压轴承)设计,赋予车辆超高寿命(≥300万次),大幅降低离合器维修保养费用。

金悍将6AMT在舒适性上实现全面升级,包括整车NVH技术优化,匹配电机驱动+CSC(液压轴承),整体隔音优化,座舱静谧性低至52.9dB。驾驶舱配备皮布结合的气囊座椅,以星级舒适,最大程度为用户营造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减少用户驾驶疲劳。

可靠性方面,金悍将6AMT针对卡友运营痛点,围绕客户购车、用车、养车、换车等方面,全方位打造保修无忧、运营无忧、智享无忧三大无忧亲人服务体系,全维度助力卡友高效创富。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

品质铸就口碑,实力赢得信赖

在城配运输日益严苛的环境下,用户对车辆的品质要求更高,金悍将城配王以“特舒适、特实惠、特省油、特放心”四大技能,成为轻卡车主心中的品质标杆。

活动现场,多位金悍将城配王的新用户分享他们的用车经验,发自内心的赞誉再次印证中国重汽HOWO悍将在细分市场的良好口碑,也为金悍将进一步开拓城配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中国重汽HOWO金悍将6AMT城配王

以匠心致初心,以创新谋发展。未来,中国重汽将坚持以引领行业新发展为己任,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助力行业提质增效,持续为更多经销商、卡友提供高效务实的经济价值!

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